Esther/ 2011年09月01


渴望:得人之花               


讀經:哥19-14、路:51-11


                       


1:9 因此,我們自從聽見的日子,也就為你們不住地禱告祈求,願你們在一切屬靈的智慧悟性上,滿心知道 神的旨意;                                                  


1:11 照他榮耀的權能,得以在各樣的力上加力好叫你們凡事歡歡喜喜地忍耐寬容;


 


5:4 講完了,對西門說:「把船開到水深之處,下網打魚。」


5:8 西門彼得看見,就俯伏在耶穌膝前,說:「主啊,離開我,我是個罪人!」


5:10 他的夥伴西庇太的兒子雅各、約翰,也是這樣。耶穌對西門說:「不要怕!從今以後,你要得人了。」


5:11 他們把兩隻船攏了岸,就撇下所有的,跟從了耶穌。


 


 


我到聖母面前                                               


Ø          我對聖母說:請為我祈禱,有神的智慧與能力,生活在人間。


 


我到耶穌面前                                                                 


Ø          耶穌說:凡妳所求的,我都會給妳,凡我所要的,妳是否願意給我?


Ø          我說:我願意學習全然順服,妳深知我是一個自私的人,但我願意紀念祢對我的恩典及祢給我的生命,學習交還給祢。


 


我到天父面前                                         


Ø          天父說:在你每一個痛苦的地方,都是我要妳自由的地方,鳥會飛是因為他拍下世俗,隨風上騰,還記得我要帶著妳飛嗎?我對妳所做的,是我對妳的承諾,在妳全然降服的一拜中,我紀念你淚水中俯服祈求的祈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sther 的頭像
    Esther

    Esther心靈花園部落格

    Es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