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謝謝你,因為你撐著我才可以往高邁進





Esther/ 20120901


渴望:新娘之花/美麗新世界/綻放的花


讀經:格前126-31    25:14-30


1:30 但你們得在基督耶穌裏是本乎 神, 神又使他成為我們的智慧、公義、聖潔、救贖。
1:31
如經上所記:「誇口的,當指著主誇口。」


l   一切榮耀歸給神


25:29 因為凡有的,還要加給他,叫他有餘;沒有的,連他所有的也要奪過來。
25:30
把這無用的僕人丟在外面黑暗裏;在那裏必要哀哭切齒了。』」


l   在主中存天糧倉


我到聖母面前                                               


Ø  我對聖母說:請為我祈禱,綻放新的生命,有新的學習悟性與智慧。


我到耶穌面前    


Ø  耶穌:看見美麗了嗎


Ø  我說:嗯!在昨天有了這月的大綱,有從你來的有從人來,也立定本月的新方向,等候你的教導與帶領。


Ø  耶穌:現在妳的心志單純,開始生活單純,心思單純。


Ø  我說:我越來越來能平常心去面對情感生活,謝謝你的教導,是遍地撒種子,只要你說一句話,我的靈魂就會痊癒,果然,我回到你的中心了。


我到天父的面前


Ø   天父:天父在我脖子上套上一條珍珠項鍊,對我說:現在真的開始釀珍珠了,我們來開個珍珠工坊,我派聖十字若望來教妳好了。


Ø   我說:不要嚇我了,他很難,而且這種火我可承受不住。


Ø   天父:我沒有叫妳跟他一樣,我是讓他幫助你去蕪存箐,


Ø   我說:我已經看不完書了,你說的高峰經驗還沒有看完呢?


Ø   天父:那就謹記他望我的眼神。


Ø   我說:那是望向光芒的眼神。


Ø   天父:望向光芒妳才能得著愛,進而得著地上的愛,記得妳要啟動愛,鑰匙在我這裡,妳要記得你已經吃過最純淨的糧食了,沒有人可以餵養妳了,妳只能從人認識我,得著我的鑰匙,跟學習跳舞的過程是一樣的,我給了妳一把跳舞的鑰匙,去啟動了自己,也啟動了別人,因而成為一個愛的舞蹈氛圍,渴望尋找我的會望見我的光芒,沒有渴望的起碼看到了美,日日當新娘,便有美麗的婚禮,成為美麗的世界,這不是這個月的渴望,這要成為妳一生的渴望,是一個新夏娃,新的伊甸園的開始,我們開始來種花了,這樣妳懂了嗎,所以妳呢?早上種花,晚上釀珍珠,今天要記得把珍珠工坊的精美玻璃櫃做出來。


Ø   我說:為甚麼要用玻璃。


Ø   天父:光不是放在斗底下,勇敢我的女兒!只要記得一件事,就是單純的與我跳舞,記得1999年我第一次對妳說話,看到了嗎?妳選了一個舞蹈的照片,這是印證,我們繼續往前行吧?來種田了。


 



主!謝謝你因為你撐著,我才可以在天空飛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sther 的頭像
    Esther

    Esther心靈花園部落格

    Es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