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深的夜裡我心極度渴慕你


深深的夜裡我渴慕你擁抱我


深深的夜裡我心靈渴慕與你對話


深深的夜裡我心渴慕與你心合一


深深的夜裡我需要你的澆灌


深深的夜裡我需要你的安慰


深深的夜裡我需要你的話語


深深的夜裡我需要你的應許


深深的夜裡我需要你的憐憫


深深的夜裡我需你陪伴我褪去我悲戚的感受


深深的夜裡我需要你甦醒我悲傷的神經


深深的夜裡我需要你給我一份愛的陽光


深深的夜裡我需要你牽著我的手


深深的夜裡我需要你的祝福


深深的夜裡我需要你雲彩般的見證


深深的夜裡我需要一件屬你給我的彩衣


深深的夜裡我需要你給我一條光明的道路


深深的夜裡我需要你帶著我----帶著我-----飛翔


夜更深----更深


我要擁你入我夢中


陪伴我


度過這漫漫的夜


深深愛你   耶穌


深深愛我   我主


 


/


-------------Esther/2006/12/10-----------


禱於無法入眠的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sther 的頭像
    Esther

    Esther心靈花園部落格

    Es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