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ther/2010/12/10


矛盾與衝突


 


 


活到現在最幸福的一件事是遺傳老爸記憶不好的天性


不輕易的把別人得罪的我的地方記下來很久


更幸福的是不知從甚麼時候開始


非常的容易的可以洞悉別人的心思


省去許多人與我的情緒攪擾與爭執


但是這也是我的痛苦


因為常常會陷入矛盾與痛苦的情境中


如同阿扁


有一派人挺他


有一派人厭惡他


有人說他太貪


有人說為甚麼別人可以貪,他不能貪


但是當一個人在我面前


這兩派人都在我心理澎湃的拍打我的心思


我的心如同被浪花拍打的岸-跟著共鳴


可我的心又同時會滲進當事人的靈魂深處


主阿


最痛苦的是甚麼


是虧探知


那靈魂在剛強、背逆外在所包裹中的


極脆弱、極沒有安全感、極無知的狀態


而我也常在當事人的剛強敗壞的外在和內在的脆弱中


不知如何因應


曾經看過一本書


『人子』


王子要經過師父的考試


分別善惡


當師父變成惡,他必須拔箭把師父殺掉


他才可以贏得這場考試登為王


但他被師父的情感所困以致無法迅速殺掉師父


而被師父所殺


但是最後王子在所有人面前升了天


我當時思索如果我是王子,我殺得了我師父嗎


但是,阿爸


我如今是幸福的,因為我不需要分別,我學習不自以為義


因為判斷的乃是我主


但是主阿


我的心卻還是不能找到那份悲傷與篤定中搖擺中的篤定


以致於我的心總是有悲戚與氣憤


祈禱


唯有祈禱


我繼續將我所有的心思意念、情感意志交託在祢手上


真盼望我有足夠的智慧


也真的盼望聖經記載


『路:418 


我能有這樣的智慧


主阿!因為被『盧』,豪無辦法可以更好,真是累


看著人這樣沈淪,心中又是痛


唉呀!吾主阿


你知道我在叨叨甚麼


我要去睡覺囉!交託在祢手上


祢在我心中工作吧!


謝謝祢今日的陪伴與祝福


請幫助我這幾天可以把所以的工作順利完成


讓我有一天可以放鬆的時間發呆


我這樣的祈禱乃是奉靠耶穌基督之名


阿們


 


Esther/與主對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sther 的頭像
    Esther

    Esther心靈花園部落格

    Es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