Ø   2007/12/08


谷一:16-20


Ø   渴望:得人如得魚
呼召四個漁夫( 4:18-22 5:1-11
1:16
耶穌順著加利利的海邊走,看見西門和西門的兄弟安得烈在海裏撒網;他們本是打魚的。
1:17
耶穌對他們說:「來跟從我,我要叫你們得人如得魚一樣。」
1:18
他們就立刻捨了網,跟從了他。
1:19
耶穌稍往前走,又見西庇太的兒子雅各和雅各的兄弟約翰在船上補網。
1:20
耶穌隨即招呼他們,他們就把父親西庇太和雇工人留在船上,跟從耶穌去了。


 


Ø   跟耶穌在加利利海邊行走,耶穌的心很沈靜,步伐穩重的走著,彷彿傾聽著聖靈的聲音,眼睛看著漁船的漁夫


Ø   我問主:『你在找甚麼』,耶穌說:『找門徒』。


Ø   他看見彼得與安得烈,就對他們說:「來跟從我,我要叫你們得人如得魚一樣。」


Ø   我問彼得:『你為甚麼這麼快就跟隨主』,彼得說:『他的眼神充滿了溫柔吸引的我,讓我想到彌賽亞,彌賽亞是我心中的渴望。


Ø   我問安得烈:安得烈說:『我在那身上看見希望,看見一個延續的生命.


Ø   耶穌呼叫雅各和約翰:我感覺他們兄弟很活潑.


Ø   我問雅各:你為甚麼馬上放下跟隨主呢?


Ø   雅各說:冒險,他值的讓我冒險,他知道我心中渴望甚麼.


Ø   我問約翰:約翰說:『他讓我感受到有豐富的寶藏在他身內,值得我跟隨。


Ø   約翰問我:你呢?


Ø   我回答:我出生就跟他在一起,他一直帶著我。


Ø   想起了神曾經跟我說:你可以問問你的神師,他的心是如何被我融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sther 的頭像
    Esther

    Esther心靈花園部落格

    Es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