Ø   2007/12/10


三對夫婦


渴望:合乎你心意的人


l  祈禱阻礙


1.     受到昨天家裡的事及一位姊妹的狀況,讓心看到講義,有一種不想進入祈禱的感受.


2.     讓自己安靜下來,把心中所浮現出來的情緒,一一帶到主面前對談祈禱,透過深呼吸、認罪、交託、靈歌敬拜,負面情緒藉著咳嗽,一一的傾倒出來,感受到耶穌坐在我身邊陪伴我,天父溫暖的看著我,進入『預備經       


 


Ø   三對夫婦手中的一百萬元,好比主給我新生的生命.我目前的生命、 知識、才能,都是我在祈禱中,他一步步為我預備人建造我或是親自教導我。


    但是自己卻想靠著目前的自己,如何使用那一百萬元。


Ø   曾經像第一對夫婦,要把自己交給主,但是卻背道而馳,走自己的道路。


Ø   後來又像第二對夫婦,交世界一半,交給神一半,生命、生活總是掙扎、不平衡,不斷的搖擺,與神討價還價。


Ø   目前學習自己像第三對夫婦,全然交託,由神自己做決定,自己順服。


 


n   三重對禱


 


對聖母:


請聖母代求,讓我的生命不是一直如此,可以學習像第三對夫婦一樣。


 


對耶穌:       


n   求主吸引我,守住原本屬於他的自己


n   耶穌說:記得你說過的話,你做過的承諾,你走過的道路,你會越來越茁壯,耶穌帶著我,站在高山上,看著西下的太陽.


 


對天父


n   我對天父祈禱,我求他吸引我全部的生命,我躺臥在天父的懷中,我感受到太陽般的溫暖,在我身內滋長,我心充滿溫暖,充滿我心內冷冷的內在,很溫暖的待在天父身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sther 的頭像
    Esther

    Esther心靈花園部落格

    Es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