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ther/2010/12/17


光與力量指引我


 


 


吾主


如果不是祢,我不會接下這個麻煩的擔子


而如今接下來,面對不知名的一切情緒與未來


我心中的壓力與擔心祢是知道的


每日醒來已經不是與祢之間的甜蜜


而是心中擔子的夢境與壓力的擔憂


吾主


我心理知道要放手


我心理知道要單純


我心理知道要倚靠祢


但是無形的壓力無法放鬆


但是可喜的是我白天以理性度日


我的靈魂可以呼求祈禱在祢的面前


祢、我多年培養出來相處的信心可以有足夠的油讓我繼續信靠祢


沒有人可以真正保護我、愛我


唯有祢如同祢曾對我說:『祢永不會背棄我,沒有人像祢愛我一般的愛我』


還有聖人哥哥們雲彩般的見證及聖徒相通的陪伴讓我可以度日


吾主


今日的一切『與姊姊的交通』的盲點


交託在祢的手上


我不知要如何


我也沒有任何的想法


吾主


我只求一件事


凡我所做的都是祢要我做的


凡我所行的都在祢的旨意當中


我沒有行在祢的面前


我也沒有行在我的意念當中


這一生我只求餘生與祢同工同行


並可以安然平安順利的離開人間


我這樣的祈禱乃是奉靠耶穌基督之名


阿們


 


 


Esther/與主對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sther 的頭像
    Esther

    Esther心靈花園部落格

    Es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