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5


 


個人省察:午省察


 


渴望:一個好的信心開始


 


Ø          一直到早上600才睡覺,整個腦子一直盤旋的我該如何,不過終於有了一個方向,凌晨把DM整理好,也想好要如何發展新的方向.


Ø          中午打了電話給玲姊妹,她第一個當我的客戶,給了我一個好的開始,讓我很有陽光的感受.覺得這次的不舒服是一個我另一個恩典的開始.


Ø          打包了未完成的東西,突然心中好高興,原來這樣的配合,在我心中是很重的壓制與不舒服.


Ø          主啊!其實我常常忍耐了一些我不舒服的事,一直壓著自己,一直要求自己要完美,一直看著別人可以做到的,自己也要可以做到.


Ø          主啊!謝謝你!你讓我越來越自由,也把這樣的恩典感謝你,這件事情也讓我看到我對你的信心越來越強,越來越相信,耶和華必有預備.


 


 


 


 


 


為明天尋求幫助


 


耶穌,祈求您真正成為我明天的一部分.祈求您讓我做人的能力在您內成長


 


耶穌阿!明天請特別幫我按照我最渴望要做的一個好的信心開始去生活.


也請特別幫我克服一個好的信心開始的障礙


 


耶穌,感謝您


 


感謝天父---生命之泉.


 


感謝聖神,在您的愛內一切都是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sther 的頭像
    Esther

    Esther心靈花園部落格

    Es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