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ther/20090605


個人省察:晚省察


渴望:消失在祢內


聽著剛信主時候的詩歌


浮現出剛認識祢的心情


我主阿


那時跟祢是新婚


充滿了盼望


單純的盼望


當然也帶著我的成功神學


如同剛進門的王妃


想像著她美麗的生活


現在呢


如同一位歷盡滄桑的妻子


帶著對家人的哀傷、對世界的哀傷、帶著感恩、帶著虛空進入你屬靈的世界


但是內心卻充滿了祢聖!聖!聖以及祢創造萬物那合一陪伴的感受


我後悔嗎


沒有後悔


因為當初是穿著外在華服的王妃


現在是帶著祢不斷熬煉淨化出來,享受著你所賜下尊貴靈魂的小花


今天打了電話給大姊


談著大哥的未來


我真的忍不住大哭


整個下午我的眼淚不時的湧流出來


這種預備比預備父親的離去還難過


父親老了,看著他的身體,每每跟他談話,他都說他好想走


但是哥哥呢


姊姊談了他問了一些事


他說對方說我們家族的有問題


我主阿


這場仗!三個哥哥都打輸了


而我呢


從小抱著民間信仰的書


看著佛經


最後祢出場了


祢非常有次序的帶著我打仗


神師好幾次都跟我說


妳已經跟耶穌走了一段很長的路了


聽了這些歌曲,真的發現真的很長,一路上鋪滿了淚水與感恩


當我看著約伯記


我就開始知道


我該對付的對象是魔鬼不是人


我是在與空中屬黑暗的權勢征戰,不是與地上的肉體征戰


而你在旋風中回答約伯


祢也在我每一段煉淨的過程中帶著我、引領我


但是他們呢


一直跟人豁不開來,特別是自己的家人


 人家說我的靈很敏銳


過去人家說我有恩賜


但是主阿


祢知道嗎?從小我甚麼都知道


從小我看得很清楚


在教會人家說這有先知的眼


但是主阿!這有何用呢?因為他讓我痛苦


當人不悔改、當人不轉向祢、人不與祢連結


眼睛所看、心中所感、皆是痛苦


而看的清清楚楚的我充滿了痛楚


好像看到一個魔鬼用著各樣合理得傷害與藉口


帶著一個個你最親愛的人牽入宰殺之地


動物將被殺時會叫、會哭、會掙扎


人呢?遇到要殺你的魔鬼卻百依百順、把酒言歡


其實當你快樂無比的時候,他刀子就在旁邊等著


動物要被殺時,你把他放開了,他會趕快跑


人呢?面對等著殺的魔鬼


任憑你千呼萬喚也喚不醒他被迷惑的心


我知道


生有時、死有時、萬物都有定時


可是這樣的死讓人痛


這樣的死讓人不甘


好像看到一個人被捉弄到死的難過


而牠也曾經百般的折磨我


看著牠得勝了我更是痛苦


我跟姊姊說


如果他願意反方向而行


如果他願意放下


如果他不恨、如果他不爭、不跟牠同唱戲、一切都會不一樣


但是誰能呢?我因為有祢,看清楚一切


當初我不也是快要跟哥哥一樣嗎


是祢救了我,我主!我主!


我好想好想消失在祢內


晚上整個人很悶


拿著雨傘,到公園散步、我唱著靈歌


我撫摸著掛滿雨水的樹葉,掛著雨珠的樹葉充滿了能量


我一直咳嗽、嘔吐,它們服務著我的身體,她們服務著我的心情


我主


請繼續引領我的生命


也求祢帶著我祈禱


更穩重、更認識祢、更倚靠祢、更經歷祢的慈愛


神師說:每一件事情都是靈修


我主


我求祢愛我、緊緊的牽住我、並愛我的家人


讓我經歷這一段如同過去一樣


更認識祢是神


祢說『我是妳的神、是萬軍之耶和華,是妳的神,是昔在、今在、永在的神我必與祢同在』


 



 


 


 


為明天尋求幫助


 


耶穌,祈求您真正成為我明天的一部分.祈求您讓我做人的能力在您內成長


 


耶穌阿!明天請特別幫我按照我最渴望要做的是消失在祢內去生活.


 


也請特別幫我克服消失在祢內的障礙


 


耶穌,感謝您                                                        


 


感謝天父---生命之泉.


 


感謝聖神,在您的愛內一切都是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sther 的頭像
    Esther

    Esther心靈花園部落格

    Es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