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靈對我上神操的提醒


Ø          在默觀當中,有體會到自己被提醒學習方向的畫面,但是沒有經驗『如我看到修士生活與神的心神相交的畫面,但是我沒有看過,及進入過環境接觸過』,自己還未與神師約談過時,內心渴望神師成為解說者,或者心思意念希望神師能帶我去看看這樣的生活情形。


 


注意點:見過神師之後


一、神師提醒我,神操333,我的默觀離開了經文,且過程當中讓我產生不明白。


二、我所默觀過程,我另外產生的圖片的領受不是清楚的。且離開了經文流程範圍


三、聖靈對此件默觀經驗對我提醒,我內心在這件事情上面有渴望來自於人的幫助,甚至是渴望神師的幫助,聖靈提醒我,在『神操』的裡面,真正的『神師』是聖靈,我的內心裡面不可存著倚靠人的口或是人的行動『心思意念』來引領我在默觀當中與神的交通,神若真是透過聖靈引領我,是清清楚楚,且讓我明白。


四、另一查驗是,我的內心裡面在默觀不明白當中是否對聖靈存的純淨的心。


五、我的心思意念產生了想要倚靠神師對這件事情的解釋。


六、遇到這種情形要把把默觀所不明白的純淨的回到聖神的引導,回到『神操333』查驗。


 


Ø          關於異象圖片的提醒


一、        聽別人訴說神給她的圖片時,問聖靈,圖片當中聖靈對她在圖片中的意義及引領方向,神是行動中的主,在萬事萬物當中不斷的創造與進行,所有的異象與圖片當中,也是不斷的有聖靈的引領在行動中,或是悔改、或是安慰、內中都有聖靈往前走及提醒行在其中,不是單純的圖片。


二、        聖靈引領我回顧自己的圖片及對別人服事的圖片,聖靈都是有提醒及往前帶領的意義及教導,對別人的服事的圖片,經驗當中都是有動畫的進行,以便我隨著聖靈的動畫,跟著聖靈為當事人祈禱,服從在聖靈的引領次序裡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sther 的頭像
    Esther

    Esther心靈花園部落格

    Es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