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ther/ 2013131


渴望:愛情之花/在神的手中


讀經:希1019-25   421-25







10:19 弟兄們,我們既因耶穌的血得以坦然進入至聖所,


10:22 並我們心中天良的虧欠已經灑去,身體用清水洗淨了,就當存著誠心和充足的信心來到 神面前;
10:23
也要堅守我們所承認的指望,不至搖動,因為那應許我們的是信實的。


l   在耶穌的生命中不斷的往前行



4:24 又說:「你們所聽的要留心。你們用甚麼量器量給人,也必用甚麼量器量給你們,並且要多給你們。


l   單純的活出自己與神的關係


我到聖母面前                                               


Ø  我對聖母說:為我祈禱,凡事活在主的手中。


我到耶穌面前    


Ø  耶穌:你月來越篤定了。


Ø  我說:應該是越來越清楚不得不篤定,當然心中還是有許多的茫然與不解,但是我能做的只是朝著魔法師的路往前走,最近看一文學的書,每一個人有每一個人的人生與際遇,但每一個人在每一時刻卻又在環境中不斷的藉著出現的萬事萬物當中不斷的走這趟英雄之旅,我不再用為甚麼和與好命不好命來比較,我終於知道真正的英雄必須要經歷獨立的個體而得到自由,或許別人得到我的渴望,但是別人也付出了我沒有付出的代價不是嗎?


Ø  耶穌:恩賜!恩賜有別,歷練有別,如果沒有足夠的創傷,女兒同樣的獅子會有不同的展現,如果沒有經歷這樣,你足夠是一條凶猛咬人的獅子,爆跳如雷的獅子,傷了自己也傷了別人。


Ø  耶穌:等你真正成為我眼中的獅子,你會如老鷹一樣在高處看清楚真相,會少了這樣的悲傷與落寞,但是有一點不變的是,我們倆的渴望是相同的。


我到天父的面前


Ø   天父:天父抱著我,你想要跟我說甚麼?


Ø   我說:我需要安靜澄清我的感受與現象,走出幽暗如光明。


Ø   天父:這次你不是沒有盧了?


Ø   我說:這種事盧也沒有用不是嗎?果然泡在文學的領域裡面,我成不了詩人,但是卻過著詩人的生活,沒有辦法寫出詩句,倒也學習活出詩句,在人間的滄傷中去體會透出陽光生命的美,是祢的眼光,是祢的同在,我目前渴望的是我真實的走在你的手中道路,像彼得在海面上行走,耶穌牽著他的手完成這樣的旅程,體驗耶穌生命的旅程,既然我不是被祢放在動物園,那就只好去草場上奔跑,不過那才是真正的本性不是嗎?哈!果然是個孤兒心態。


Ø   天父:那你現在就好好用我的愛去灌溉那個正在長大的孤兒囉!


Ø   我說:哈!謝謝爸比的教導,我現在開始學習你對我的方式去對待那個小孤兒,好像面對一個路邊的走失的小嬰孩一樣,很新奇的學習,我會把她養成一個漂亮的小公主,常帶她到你的面前歡愉你,也不愧你如此的愛我,也讓自己學習如祢愛我一樣的愛自己,謝謝你我的天父,昨天在你懷中睡的很甜,謝謝天父請保守我今天的學習與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sther 的頭像
    Esther

    Esther心靈花園部落格

    Es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