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ther/2013/01/31


找到孤兒


 


在某些情境


心你總是無助的『顫抖』


今天我碰到了妳


我看到無助的妳


我看到沒有憐憫把你捧在手心上你


我看到你躲在陽光底下暗處的小牆角縮著沒人可以看到妳


但『顫抖』卻不斷的在妳面前狂舞


在告訴我他得勝的成果


但我聽到聲音一個小女孩吶喊的聲音


我靠近妳搜尋著那聲音的來處


我帶的天上的權柄的旗幟


『顫抖』認出來了急忙帶著他失敗的陰影跑了


我抱起了妳


妳笑了


因為妳知道我在找妳


妳笑了


因為妳知道我會愛妳


我看著妳


妳是如此的美麗卻被關在這裡


我要告訴你


我被派來愛妳


我現在知道如何愛妳


因為我的爸爸用了17年的功夫來教導我愛


現在妳放心


我會好好的愛妳


把妳打扮成小公主


我會跟妳手牽手永不離開妳


不再讓妳受傷並且讓妳快樂


也讓天父快樂且讓妳在父的面前帶著七彩的彩帶飛舞



Esther/ 陪伴孤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sther 的頭像
    Esther

    Esther心靈花園部落格

    Es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