Ø          2008/02/1


路二十一:1-4


渴望:學習全人奉獻


 


寡婦的奉獻( 12:41-44
21:1
耶穌抬頭觀看,見財主把捐項投在庫裏,
21:2
又見一個窮寡婦投了兩個小錢,
21:3
就說:「我實在告訴你們,這窮寡婦所投的比眾人還多;
21:4
因為眾人都是自己有餘,拿出來投在捐項裏,但這寡婦是自己不足,把她一切養生的都投上了。」


 


 


 


Ø          同耶穌在一起,看見財主,把錢投入奉獻箱,心裡滿是自滿的心情,是一種習慣,交差了事的心態,然後走出聖殿,心中已無敬虔之心。


Ø          看見寡婦,面容是有愁容的,心裡想我拿甚麼奉獻給神呢?後來拿了身上所有的前奉獻進去。


Ø          我走近她,我跟她說,我跟你一樣貧窮,可是我都沒有妳的信心,她為何有這樣的信心呢?


Ø          寡婦說:她說我的心裡只有他了,我們的歷史裡面,祂是使無變為有的神,我們的祖先得到祂無限的供應,我們養成了如此的信心,而且他也是這樣的供應我,我養成了有這樣的信心。


Ø          寡婦對我說:妳並不貧窮,因為主與你同在,不要用你貧窮的心,去看他的尊榮。


Ø          我抱住寡婦,跟她說,願主賜福予妳。


Ø          寡婦對我說:妳是蒙福的女人。


Ø          我回到耶穌的身邊,流著淚水跟耶穌說:請原諒我以貧窮的心,看待你的貧窮,卑微而看不到妳的尊榮,若祢是尊榮的在上面,沒有人的卑微,我又如何能靠近你呢?


Ø          主拉起我的手,手心向上,對我說:我知道妳空無一物,妳有的我也不要,但妳願意成為我的妻子嗎?成為我的妻子,要空乏其身,無一才能,因為我要在她裡面,同他一起敬拜天父,這是妻子的責任。


Ø          我說:我只有你了,請幫助我順服你,我沒有辦法靠著我自己承擔任何事。


Ø          求神恩寵我勇敢與順服的心跟隨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sther 的頭像
    Esther

    Esther心靈花園部落格

    Es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