Ø          2008/02/2


谷十一:1-11


渴望:時時明白祢的旨意


 


光榮地進耶路撒冷( 21:1-11 19:28-40 12:12-19
11:1
耶穌和門徒將近耶路撒冷,到了伯法其和伯大尼,在橄欖山那裏;耶穌就打發兩個門徒,
11:2
對他們說:「你們往對面村子裏去,一進去的時候,必看見一匹驢駒拴在那裏,是從來沒有人騎過的,可以解開,牽來。
11:3
若有人對你們說:『為甚麼做這事?』你們就說:『主要用牠。』那人必立時讓你們牽來。」
11:4
他們去了,便看見一匹驢駒拴在門外街道上,就把牠解開。
11:5
在那裏站著的人,有幾個說:「你們解驢駒做甚麼?」
11:6
門徒照著耶穌所說的回答,那些人就任憑他們牽去了。
11:7
他們把驢駒牽到耶穌那裏,把自己的衣服搭在上面,耶穌就騎上。
11:8
有許多人把衣服鋪在路上,也有人把田間的樹枝砍下來,鋪在路上。
11:9
前行後隨的人都喊著說:和散那(和散那:原有求救的意思,在此乃是稱頌的話)!奉主名來的是應當稱頌的!
11:10
那將要來的我祖大衛之國是應當稱頌的!高高在上和散那!
11:11
耶穌進了耶路撒冷,入了聖殿,周圍看了各樣物件。天色已晚,就和十二個門徒出城,往伯大尼去了。


 


Ø          耶穌要做的事,一切都有預備,看著門徒牽著驢來,把衣服放在驢上面,耶穌坐上去,我思考著我要在哪裡,我問門徒說:如果我坐上去,你會不會不高興,門徒說:你是我們愛的妹子,上去陪伴耶穌,我抱著門徒,親吻著他,跟他說:謝謝你的慷慨,很高興坐在耶穌後面。


Ø          當我抱住耶穌,我跟耶穌說:你的心好沈重喔!耶穌說:人子將要受死,我聽了心也變的很沈重,驢開始往前行,兩道歡呼聲,驢踏著樹枝和衣服鋪的道路,與耶穌內心形成強烈的對比,我的眼淚一直流,因為感受到耶穌極其孤寂的心,沒有人瞭解他孤寂的心,耶穌說:人心總是如此,他們要的是外在的榮耀,並不重視他們內心靈魂在天上的榮耀,天父在意的事他們靈魂的榮耀,但是他們卻把救贖他們靈魂的人子,釘在十字架上。


Ø          這條路是一條孤寂的道路,但是你要記得,天父與你相伴,我與你相伴,我因感受到耶穌的內心,眼淚還是一直流。


Ø          到了耶路薩冷,門徒抱我下來,看我一直落淚,抱住了我,擦掉我的眼淚,對我說,妹子,我們與你同在,然後對我說去陪伴耶穌。


Ø          到了聖殿,我牽著耶穌的手,還是覺得他的沈重,耶穌在看聖殿周圍,對我說:同我一起祈禱吧!感受耶穌在祈禱中與天父對話,畫面中:看到天父看著他的聖殿落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sther 的頭像
    Esther

    Esther心靈花園部落格

    Es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