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8


                                            男人不見了


 


拿了一杯咖啡


坐在羊蹄樹下


我用我的臉龐跟它們打招呼


我用嘴唇親吻它們的樹葉


品嚐那綠意盎然的芬芳


總是不忘記再摸摸它們的皮膚


再仰頭看著陽光撒在樹葉上的美麗


及風柔柔吹動著它們的樹葉


它們也跟著風搖擺著唱出輕柔『沙!沙!』的聲音


我閉上眼睛


我知道我嘴角是仰起笑容


因為我心是滿足


突然


我意識到


我心中的男人不見了


我已經是真正的女人了


記得神操做完


我知道我已經是女人了


但是一位姊妹有一次在小組中


突然講了一句話


妳真的很奇特


為甚麼一個很男人的個性


和一個很女人的個性


會同時在妳身上


其實當時是我接受我是一個女人


但是我的生命並還沒有完全蛻變我所學習及運用男人模式的習慣


但是奧秘的神


卻在不知不覺中做更深的澆灌與更新


好比樹葉從嫩葉到長成的過程


是肉眼所不能看見


主謝謝祢


我似乎開始嚐到


那女人的思維與觸覺的美好


是一種很美的享受


我似乎已經分別出


在天鵝湖的女性的舞姿跟男人的舞姿的不同


也感受到


男舞者展現的力與美和女舞者所展現的力與美


那呈現是完全不同的


美是因為被創造者完全活出創造者的精神與靈魂


人體的構造、外在與內在


思維與表達


充滿了上帝創造的美


創造者的手與被創造者的交融


互相歡愉在其中


我的主天主


謝謝祢


因為祢復甦了我女人的情感與思維


我主!我主!


請繼續引領我生命每一時刻的蛻變與成長及感謝


 



 


Esther/2008/11/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sther 的頭像
    Esther

    Esther心靈花園部落格

    Es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