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8


神的能力與熱心


 


當神的能力臨在我們身上運行


使得我們知道我們有神的能力


我們也往往因為有了能力


以為我們可以作甚麼


就不問給能力的主


去做了


而用了管中裡面的水做事


不是用源頭的水做事


當管子裡面的水用完了


開始演變成自以為是


魔鬼開始進入人心


開始用屬世的和魔鬼的方法做事


但是他身上一樣穿著基督的戰袍


用基督的言語、屬世的能力、光榮的戰績做事


魔鬼說:拜我吧!拜我吧!我把世上萬國的榮華都給你


 


『馬太4:8 魔鬼又帶他上了一座最高的山,將世上的萬國與萬國的榮華都指給他看,
4:9
對他說:「你若俯伏拜我,我就把這一切都賜給你。』


 


耶穌說:跟隨我,必背起十字架架跟隨我 








路加9:23



耶穌又對眾人說:「若有人要跟從我,就當捨己,天天背起他的十字架來跟從我。



 



 


 


Esther/2009/04/08/寫於看


『分辨神類』聖靈光照為主做工的心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sther 的頭像
    Esther

    Esther心靈花園部落格

    Es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