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9


祈禱中交託


 


為了哥哥安養中心的事跟社工討論之後


想想我還是再跑一趟


問清楚哥哥目前的狀態


一進門又看到哥哥在找洞線


精神不是很好


醫生剛好請假


幫他做了按摩


聽他說了一些我聽不懂的話


陪他來回走道走走


一路他問著同房的人出口要如何走


我告訴他不是你要如何找出門


而是你的病沒有好


我一路將手在放在他頭上祈禱


也在陪他步行當中不斷的拍打他的後背


也在這過程當中為他祈禱


因為我真的不知該怎麼辦


我跟他說我要走了


他說要跟我回去


我說等你病好了就可以跟我回去了


難得這次他會跟我揮揮手


一上捷運


我開始祈禱


我的眼淚又不自主的流下來


又想起神師跟我說的


要我理性的把感覺切開來


延續著上次耳朵負面的情緒經過胃翻騰的意識結果


我問著神我該如何在這樣的狀況下祈禱


我眼前浮現出一個畫面


不斷的在神創造的美好事物當中吸收一切美好事物在身、心、靈中


如果意識到負面的事物


在情緒未到身、心、靈的河床


馬上將一切事物與情感交託給神


並在這其中與神共融讓神工作在其中


祈禱、不斷的祈禱


我主謝謝祢的教導


並幫助我不斷的操練


 


 


 



 


Esther/2009/04/08/靈修的光照與反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sther 的頭像
    Esther

    Esther心靈花園部落格

    Es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