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ther/20100729


個人省察:晚省察


渴望:平靜的心


吾主


真不知是因為氣候因素


吾心總是充滿煩躁


今日感謝吾主


吾兄今早未與吾見面,也未吃藥


即不見蹤影,吾匆匆至車站


感謝主!公車未至,以至可以讓吾餵其早藥


午時又聽到踢館者的聲音


還好是吾即將出門


不然他可能來按我門鈴


吾主


今晚我問吾主


為何我見他想吐,甚至聽他聲音我都覺厭煩


吾主謝謝祢


祢回答我:他對吾之心思不單純


他的言語裡面有許多的虛偽,吾對其不純正的言語產生厭煩


吾主


謝謝祢,祢也鼓勵的告訴我,吾已進步


不須為此控告自己


吾主


今日還為一件事情心煩


吾問吾主


我心為何會如此


吾主回答我


因為吾重視他的感受


吾主回答我


他所回答的是目前真實的感受,但對方會有新的經驗,也會有新的感受


為何會對未發生的感受,以對方目前未感受的感受,


讓自己為未發生的感受受影響呢


祢對吾言


當聽祢的指引行事


祢對吾說:吾之本性並不熱心,真是熱心,吾當會跑到祢面前行事


怎會聽祢的聲音


吾主


感謝祢對吾之教導與澄清


吾之今晚不知為何忐忑不安


吾主


請與我同眠


賜我平安


 


 



 


 


 



為明天尋求幫助


 


耶穌,祈求您真正成為我明天的一部分.祈求您讓我做人的能力在您內成長


 


耶穌阿!明天請特別幫我按照我最渴望要做的是平靜的心去生活.


 


也請特別幫我克服平靜的心的障礙


 


耶穌,感謝您


 


感謝天父---生命之泉.


 


感謝聖神,在您的愛內一切都是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sther 的頭像
    Esther

    Esther心靈花園部落格

    Es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