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ther/20100805


個人省察:晚省察


渴望:愛的持續


傍晚聽了一個生命失去愛的外在行為表現


聽著美學


原來有一種美的作品是因為經過重複又重複不斷的操練、


甚至會進入重複又重複無趣的死亡期中


在耐性重複的蛻變中爆出爐火純青的作品與生命


成為一種生活,成為一種文化,成為一個歷史


融合創造者的心、手、思想、生命、意義


而產生了不可用言語形容,


且包含了種種無形的自然元素與生命與情感『美』的作品或是生命


重複重複不斷的重複可以產生『美』


也可以產生無比的『醜』


因為前者是重複流動中的活水,


是生命與大自然與環境與文化在流動中生命的交融


而後者是在重複重複中生命沒有流動的死水


慢慢的生命體臭掉了


生命體也開始沒有知覺


最後旁邊的人聞到了臭味


但是生命體活在他兩眼無神與自我重複無趣當中


他並不會發現他逐漸臭掉的靈魂所產生令人厭惡的氣味


同樣的重複,卻產生極端不同的結果與作品


一個是帶人進入光芒


一個是帶人進入黑暗


一個是讓人驚嘆的觀賞


一個是令人不齒的批評


阿爸


曾經順服的掃羅離了祢


曾經順服的大衛得罪了祢


曾經大有能力的參孫忽略了祢


身為祢的兒女,常常在重複又重複敬虔的感恩祭中或是崇拜中


離了祢,並且成為抵檔祢的人


吾主阿


請憐憫祢的僕人們


請憐憫祢的孩子們


特別是我自己


因為我是被祢不斷不斷警告我也很害怕自己並且也懷疑自己就是如此的人


阿爸求祢憐憫


 


 



 


 


為明天尋求幫助


 


耶穌,祈求您真正成為我明天的一部分.祈求您讓我做人的能力在您內成長


 


耶穌阿!明天請特別幫我按照我最渴望要做的是愛的持續去生活.


 


也請特別幫我克服愛的持續的障礙


 


耶穌,感謝您


 


感謝天父---生命之泉.


 


感謝聖神,在您的愛內一切都是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sther 的頭像
    Esther

    Esther心靈花園部落格

    Es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