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啊!我回來你身邊將近2個月,一直整合自己的過去及未來,不斷尋找自己的定位.


從一個自我中心的個性,經過百般的吞忍失去了對自己的認知及定位,差點去看精神科醫生.


我失去了我原本的老虎的個性,倒像一隻受傷的貓.每天舔著自己的傷口.


我感謝我所有的禱告訓練,讓我學會安靜及觀察自己的每一個思想.


而讓我可以翻開我每一個信仰記錄.


找回我每一步的恩典.及知道所經歷的每一件事是為何?


主啊!我確認我真是一個罪人.我瞭解保羅所說的,我是罪魁中的罪首.


主啊!赦免我所有的不完全,求祢按我的本性接納我


也讓我做你要我做的定位.我領受到『代禱』.


我終於知道我不是需要一堆知識來教導別人的人.


但我需要知識的供應管道.


父啊!我知道我要做的事,是如何讓願意與你連結的人,與你連結.


父啊我默禱在你面前,如果這是你給我的定位


求你不斷的在禱告上澆灌你的恩賜在我身上


弗 6:12 因我們並不是與屬血氣的爭戰(原文是摔跤;下同),


乃是與那些執政的、掌權的、管轄這幽暗世界的,以及天空屬靈氣的惡魔爭戰。
 



父啊!景氣很差,保守我的工作來源


讓我每天有定規的的禱告時間,願你保守我的國家,我的家.的每個人


求你安慰這地的百姓,擦乾所有人的眼淚。


賽 61:3 賜華冠與錫安悲哀的人,代替灰塵;喜樂油代替悲哀;讚美衣代替憂傷之靈;使他們稱為「公義樹」,是耶和華所栽的,叫他得榮耀。



主!謝謝你,我這樣的禱告乃是奉靠耶穌基督之名        阿門!


                                                           esther/禱於/2006/7/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sther 的頭像
    Esther

    Esther心靈花園部落格

    Es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