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ther/201008月14


個人省察:晚省察


渴望:操練知識


下午送衣服到忠孝東路


等著店員,看著流行雜誌


對神喃喃自語


主,我真的對這些沒有什麼興趣了


長時間專門看著賣弄風情的女人


我才知道原來要我認真打扮成女人


那必須是因為我要對我的工作負責


剛好碰到他們經裡


看他整個充滿fashion的樣子


連給我改衣服還要問我是甚麼星座


告訴他一個讓他非常安心的星座『魔羯座』


走在過去每天都要走的街道


真的發現現在的我跟過去的我真的判若兩人


再回到我自己的環境


是真的有一些的感受在心中


晚上坐在公園吃著晚餐


看著樹葉飄動,突然問主


我的敏感體是在認識祢之前,還是之後


後來才發現,原來是認識主之後


問主


為甚麼


主回答我:『保護我』


整個回想認識主的過程


想想也的確是這樣


但是我還是跟主滴咕這樣情形的痛苦


繞著公園一圈


突然看到一顆新種進去的盆栽


好奇的撫摸著葉子,聞著它的味道


我對著它說:『阿!原來是你』,我繼續摸著、聞著


它說:『你可以把我帶走』


我笑著把他折了下來,快樂的撫摸著它、聞著它


不到5分鐘,我發現他氣味消失了,葉片也萎了


我對它說:你怎麼那麼快呢?你才離主枝沒有多久!


它說:你就像我一樣,離了主枝沒有多久,就會枯萎


剛好走到玫瑰花的面前,他說:『玫瑰花的葉片雖然不會這麼快枯萎,


但是


他離了主枝還是會枯萎


所以重點是要連結,不是去看別人的剛強而看自己的軟弱


吾主


跟祢聊天時,祢說了一遍


祢怕我不記得有讓葉片說了一遍


謝謝禰的提醒


謝謝祢對我的帶領


也請禰不斷的加添我需要的信心仰望


我這樣的祈禱乃是奉靠耶穌基督之名


阿們


 


 



 


 


為明天尋求幫助


 


耶穌,祈求您真正成為我明天的一部分.祈求您讓我做人的能力在您內成長


 


耶穌阿!明天請特別幫我按照我最渴望要做的是操練知識去生活.


 


也請特別幫我克服操練知識的障礙


 


耶穌,感謝您


 


感謝天父---生命之泉.


 


感謝聖神,在您的愛內一切都是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sther 的頭像
    Esther

    Esther心靈花園部落格

    Es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