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13日


 


馬太福音:17:22-27


 


耶穌第二次預言受難和復活( 9:30-32 9:43-45
17:22
他們還住在加利利的時候,耶穌對門徒說:「人子將要被交在人手裏。
17:23
他們要殺害他,第三日他要復活。」門徒就大大地憂愁。

繳納殿稅
17:24
到了迦百農,有收丁稅的人來見彼得,說:「你們的先生不納丁稅(丁稅約有半塊錢)嗎?」
17:25
彼得說:「納。」他進了屋子,耶穌先向他說:「西門,你的意思如何?世上的君王向誰征收關稅、丁稅?是向自己的兒子呢?是向外人呢?」
17:26
彼得說:「是向外人。」耶穌說:「既然如此,兒子就可以免稅了。
17:27
但恐怕觸犯(觸犯:原文是絆倒)他們,你且往海邊去釣魚,把先釣上來的魚拿起來,開了牠的口,必得一塊錢,可以拿去給他們,作你我的稅銀。」





 


渴望:求你愛我


 


 


Ø          神說:孩子你不要懼怕,凡事都有我與你同在,你不要憂愁、也不要擔憂,我必與你同在


Ø          神說:你不要煩躁,到我這裡來,你必享平安


Ø          神說:靜默!靜默,讓你的心與我連結在一起,你就會得著力量、權柄與能力,每一次的軟弱,都會使你更剛強,每一次的靜默,都會讓你與我更親近


Ø          去感受榕樹的樹鬚,如何連結在堅硬的樹幹上


Ø          感受到耶穌與我共舞,後來看到彼得抱住我,彼得說:妹妹,你不要擔心,你要勇敢.


Ø          我看到保羅,我抱住保羅,保羅為我祈禱說:你不要擔心,神會帶著你看我所寫的書信,及他所給的話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sther 的頭像
    Esther

    Esther心靈花園部落格

    Es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