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ther/20110217


個人省察:晚省察


渴望:


吾主


今天從台中回來,整個心情說不出來


今天問牧師娘,他牧會多久了,她說15


原來他牧會的時間跟我受洗的時間是一樣的


今天也看到他們新搬的教會,吾主阿


很為這神國有這樣的一對夫妻很感恩


雖然人數不多,但是比起那些多人的教會的牧者


是真的用心與愛陪伴妳的子民


是在餵養妳的子民,而不是把妳的孩子當成棋子運作衝出業績


滿足他們自己的神國大業


但是也反省了自己的生命,吾主阿!我知道你的安慰與愛


我越認識祢,越感受祢對我的愛


卻越看到自己的渺小與不足,和自己的虧欠,但是卻也無能為力了


今天牧師娘跟我分享三年前


我應該是得了憂鬱症,她覺得任何方法都不能幫助我


祢卻對她說,一個約拿祢都有辦法,何況是我呢


後來祢帶我到天主教,她又問祢,怎麼把我帶去天主教呢


祢又回答她:難道天主教不是我另一個兒子嗎?


其實這三年祢幫助我整合了我自己


也不斷的看到我過去所懷疑的教會的某些教導


和兩教當中一些人為的敗壞


也看到兩教當中一些被你呼召對你衷心的僕人


堅定了我對祢的信任與跟隨


才能保留我跟祢的關係


以致於今日還可以存活在祢的面前


也感謝你對我親自的帶領與教導


也想到教宗23世裡面的幾句對白


 



 



 


 



 



 




的確人是必須經過一些事情才能在善惡中做出選擇


吾主阿


請幫助我這一生可以確切的在善惡上面一生都能做出正確的選擇


讓我這小小的生命不再虧負你對我的帶領


吾主說:


 


孩子啊!


妳有多愛妳的哥哥


我也加好幾倍的愛妳


妳只要記得每日向著陽光向著我前行


我就心滿意足了


睡吧!我的女兒


妳的一生一世我都會守護著妳


 


為明天尋求幫助


 


耶穌,祈求您真正成為我明天的一部分.祈求您讓我做人的能力在您內成長


 


耶穌阿!明天請特別幫我按照我最渴望要做的是去生活.


 


也請特別幫我克服的障礙


 


耶穌,感謝您


 


感謝天父---生命之泉.


 


感謝聖神,在您的愛內一切都是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sther 的頭像
    Esther

    Esther心靈花園部落格

    Es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