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第一堂講道的是分堂的饒牧師,主題是『人生的智慧』


當牧師開口的時候,我感受到今日的牧師的心是不一樣的.


因為以往他被邀請來講道時總是講稍具嚴謹的聖經教導篇,


 


可是今天我卻從他的聲音感受到他有一分悲傷、感恩及一份如施洗約翰的在曠野呼喊人歸向神的心.


 


後來我才知道,因為他父親前幾天去世了,享年97歲,就在他們在晚上安頓好他父親要睡覺時,經過一個鐘頭再進去看他父親,他父親已經在夢中去世了.


 


他分享了他父親是一位剛正不阿的個性,比較沒有辦法適應公家機關的工作型態,後來經營自己的事業,可是一路負債,本來盼望自己的兩個兒子,一個是建築系,一個是土木系,可以有所發展,但是他們兩位兄弟,卻都蒙主呼召,獻身傳道,他父親並未信主,心理非常不能釋懷.


 


本來他們兄弟為這個家及父親禱告,可是禱告了一年,情況更糟,而他竟然被邀請要講一篇關於『信心』的信息,但是卻也因為這樣的信心持守,神為他家開了道路,父親有了新的工作,甚至後來也信主了.


 


我閉著眼睛,去感受牧師的心,他的心何等感恩,何等盼望世人跟他一樣,享受到主的美好,我更是感受到一個美好的生命,令我感動.


 


也讓我真的感受到,美好的講章,不是口才,而是生命散發出來的力量及愛


 


而今天我也很小心的把上帝給他的愛及心,很深的感受放在我心,成為我體內的一顆珍珠,是他的生命經歷上帝,送給我的一顆珍珠.


 


主啊!我謝謝你


 




想起一首詩歌http://cc1w.net/song/Junior1/J04.wma   感動



禰為什麼愛我,禰究竟看到什麼,站在鏡子面前,我都想躲,連我自己都不愛我,哦!
禰為什麼愛我,禰究竟看到什麼,站在禰面前,滿是過錯……為什麼不讓我,就這麼墮落!

走到路的盡頭,依然是禰在守候;禰從未停止等我,禰從未放棄愛我,啊……
走到路的盡頭,依然是禰在守候,人生可以重新來過,因禰從未放棄愛我,啊……從未放棄愛我……



 


Esther/寫於/2006/09/03/主日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sther 的頭像
    Esther

    Esther心靈花園部落格

    Es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