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the r/2011/09 /02


臉像藝術與乞丐歌劇


 


看到這個PPS想到乞丐歌劇


於是把它結合起來


初聽乞丐歌劇被這演唱者的聲音吸引


音色乾淨又猶如在井中的迴音繚繞在我的心中


當知道在唱社會的敗壞內容


有點讓我訝異


看著這一張張遠看是主題的臉當中


近看卻是充滿了臉部中的其他表達


和臉部裡面有一個故事


更讓我驚嘆


一幅畫一張臉有這等的風景與變化


而每一張臉也可以讓我的生命


吸取我要的內容,去表達我要的內容


感受我的內心,表達我的內心


是一種精神,也是一種美


27張圖片也代表著我每天的內在


27張圖片也代表我每天可以表現的部分


端看我的理性如何來引領我的感性


我所認識的真理如何去驅逐我的罪性


我的靈修如何淨化魔鬼在我裡面的引誘


我如何入光明出黑暗


美的學習


美的儆醒


感謝這位畫家


也感謝這位歌者


是我生命的老師


 



 


2011/09/03/生命的學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sther 的頭像
    Esther

    Esther心靈花園部落格

    Es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