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ther/20090908


個人省察:晚省察


渴望:與祢同行


我主


早上830趕去禮服公司


結果搞了老半天那位日本藝人只選了一件禮服



而且非常的合身原來是來錄製節目的,我說我要走了




結果跟我說要等男生的部分,結果竟然還要等女生拍完照



我的心開始有反應了,也就是開始不耐煩了


安撫自己的方法就是去找服裝雜誌來看


看完了那位男生門市可能看出我的不耐煩


開始跟我介紹他們家的禮服問我的感覺與看法


最後竟然告訴我男生不穿西裝


我開玩笑帶著嚴肅的口氣說:今天我要收鐘點費


這種景氣有個好處就是可以磨人的個性和學會平衡自己的情緒


下午不放心大哥還是打了電話給他


一聽聲音,我就知道目前他正在喝酒


反正已經接受他沒救了


還是提醒他這樣很快就會去天上見父親


他竟然跟我說好想爸爸,然後一直哭


我竟然好冷靜的跟他說,如果你走了,我跟你現在的心情是一樣的


聊著聊著


他竟然跟我說:我的寶貝妹妹,妳好可憐喔!都沒有人愛妳


我回答他說:有阿!我有上帝愛我,地上的哥哥都喝酒去了


上帝為我預備許多的天上的聖人哥哥愛我陪伴我


還有很多朋友愛我


他回答我說:我沒有看到,我說:你每天只有酒姑娘,甚麼都看不到


他一直笑,然後說想要來找我


然後說我的床鋪很好睡,一睡就睡著了,他反而在他的床鋪睡不著


最後我問他有沒有吃藥,他竟然跟我說我有藥嗎


主阿!


要我以前的個性,我一定馬上奔過去


但是這次我決定要撐,撐到星期六回診


讓他目前的身體過過一個人的生活看看再說吧


不過我主阿


掛完電話,我心裡又開始不捨了


真的要讓他在家裡等死嗎?這樣速度會很快


媽媽竟然說起碼要讓他撐過爸爸對年過


不過我主阿


我現在想的不是對年的問題


主阿


我能做甚麼


我該做甚麼


祢在做甚麼


買了晚餐問管理員整個樓層還有那裡要出租


看過了要出租的房子,有兩間不錯的房子


我主阿


我想要給他一個最後機會,因為目前只有我可以陪伴他


不過


姊姊的朋友照顧三天投降了、小哥照顧一個星期也投降了


我要照顧嗎?是祢的旨意嗎?祢已經挪開了兩次


我主!第三次呢


我的身體可以承受嗎?


祢在這件事上恩寵與我同在嗎


這三天哥哥的情形繼續交託在祢手上


星期六如果醫生沒有叫他住院,我會問他的想法


主阿


如果整件事情對他對我沒有任何意義都是多餘的


就請祢挪開吧


也把他的靈魂交託給祢


基督求祢憐憫


 



 


為明天尋求幫助


 


耶穌,祈求您真正成為我明天的一部分.祈求您讓我做人的能力在您內成長


 


耶穌阿!明天請特別幫我按照我最渴望要做的是與祢同行去生活.


 


也請特別幫我克服與祢同行的障礙


 


耶穌,感謝您                                                        


 


感謝天父---生命之泉.


 


感謝聖神,在您的愛內一切都是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sther 的頭像
    Esther

    Esther心靈花園部落格

    Es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