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ther/20090914


個人省察:晚省察


渴望:祢的慈愛與恩典與我同在


我主


我早上真的有累


要不是伊突然出現來協助我,不知道我會多累


昨天跟伊說我真的不知道為甚麼,事情最終還是跑到我身上來


如果當初是三軍總醫院有病房,情況應該不是這樣吧


伊只跟我說要有耐性


還說或許這件事情是有祢要我學習的地方


早上帶著哥哥去做放射性檢查


到超市去買他的香菸,他竟然跑去拿了兩瓶酒要我結帳


搞得我今天一毛錢都不敢給他


我知道他會不舒服


中午一回家,竟然發現他有酒


原來他把我藏在櫃子裡面的酒找出來了


我還是把酒帶到我家去


跟他說你今天的份量已經喝完了


等明天我們再來溝通我們如何配酒的時段與份量


晚上兼職回來,去告訴他要吃睡前藥


竟然發現我出門前千交代萬交代要吃的晚餐藥竟然沒有吃


結果跟我說他今天還沒有喝酒


還一直問大姊給我多少錢


我只能一一報價給他聽


告訴他全用完了


然後他又說反正錢留給小孩沒有用,要全部給他花光


唉!我主


連續累了兩天我的頭有點昏了


已經不敢多想


伊出現總是不斷不斷的跟我道歉,講了一些話,但是我知道我已經失去信任度了


當初XX信口開河跟我講的話,當我開始真的執行時,他的說法又有一些的改變


我知道我心頭當初的決定是因為出發點是因為與祢有多次的溝通與分辨


不然我想那個情緒我會不舒服


我主


已經不能有計畫了


也不能知道未來是怎樣


只能一步一步的往前走


記得祢告訴過我,要我學習聽祢的話語行事


要我像一隻鴿子圍繞在祢身邊,不是圍繞在人身邊


我主


疲憊在我心裡面,請讓我早早靠著祢儘快的適應目前的生活


因為從小自由的我,從未被綁過


不喜歡管人的我,卻必須去接受不斷不斷的跟一個超及自我的人


且頭腦並不是全然清楚的人要去做溝通


那不是我的本性


我主


最近因為要看哥哥的房子,看了一些的房子


讓我心裡面也有許多的感觸與羨慕


擁有一個自己喜歡的小窩真是何等的幸福與滿足


我主!我主!我主好多千言萬語無從說起


盼望祢的靈深深的餵養我,滋潤我,並將祢的恩寵托住我


我主我主----------


為明天尋求幫助


 


耶穌,祈求您真正成為我明天的一部分.祈求您讓我做人的能力在您內成長


 


耶穌阿!明天請特別幫我按照我最渴望要做的是祢的慈愛與恩典與我同在去生活.


 


也請特別幫我克服祢的慈愛與恩典與我同在的障礙


 


耶穌,感謝您                                                        


 


感謝天父---生命之泉.


 


感謝聖神,在您的愛內一切都是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sther 的頭像
    Esther

    Esther心靈花園部落格

    Es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