Ø          心有所思,走近樹旁


Ø          樹對我說:妳過來,我有話對妳說


Ø          我走過去,問他,你要對我說甚麼


Ø          樹說:妳看到甚麼


Ø          我說:你不壯碩,但是你不斷的在成長


Ø          樹說:妳還看到甚麼


Ø          我說:有雨水打在你身上,有風吹著你的樹葉,但是你還是在成長


Ø          樹說:不論甚麼東西經過我身上,對我都是好的,要專注在成長上


Ø          我說:我懂了


Ø          樹說:來給我一個吻別吧


Ø          我走過去,向樹做一個深呼吸的親吻,並謝謝他


Ø          我再次行走,我的心增加了一份明白與能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sther 的頭像
    Esther

    Esther心靈花園部落格

    Es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