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主的呢喃


 


 


在寂靜的山林中


我渴慕祢的同在


在寧謐的山林中


我渴慕祢的餵養


在空曠的山林中


我渴慕祢的同行


在霧氣騰騰的山中


我渴慕祢的同住


祢牽著我的手


我依偎在祢的胸懷


祢眼看著我


我眼看著祢


我在祢內


祢在我內


我們同在父內


在父的懷抱中


得享平安


 


Esther/2010/01/08/對主的呢喃


 


 



 


 


Esther/2008/07/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sther 的頭像
    Esther

    Esther心靈花園部落格

    Es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