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ther/ 2012年01月05


渴望:重生之花-寬容


讀經:若壹311-21    143-51


 


3:16 主為我們捨命,我們從此就知道何為愛;我們也當為弟兄捨命。


1:51 又說:「我實實在在地告訴你們,你們將要看見天開了, 神的使者上去下來在人子身上。」


我到聖母面前                                                                   


Ø         我對聖母說:請為我祈禱,在任何事上祈禱,來平復心中遇到環境中的不舒適,並在其中找尋神要行的工作。


我到耶穌面前              


Ø          耶穌:昨天你前半段被祝福,一半被亂,但也是一半被人祝福,一半祝福別人,你將所受的祝福傳遞給別人,這不就是我的誡命嗎?雖然你心中不悅,但你也順服下來有我的心腸來接納她,這就是我的愛。


Ø          我說:我耐性不足。


Ø          耶穌:所以你目前的工作,就是要磨練出妳的耐性,並單純專一的在我的靈裡,不然妳的飄是比梅先生大好幾倍,他是有目的的飄,你可是隨性飄盪,除非是我可沒有人可以讓你停留,不果你已經很好了,我們也有了共同的方向的默契了,所以專心跟隨我。


我到天父面前                          


Ø          天父:為你所看到的一切祈禱,你會更認識我,也會因此,。能量更大,智慧 更廣,因為你透過祈禱用我的眼、用我的心看世界,用我眼用我心祝福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sther 的頭像
    Esther

    Esther心靈花園部落格

    Es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