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the r/2011/09 /07


 


客戶叫做男人


她長的很可愛


以為20幾歲


我邊處理她的衣服,隨便聊著天


忽然我問他妳幾歲


她說為甚麼


我說妳超像亂世佳人的郝思嘉


他說他選擇相處的人一定比他年長


而且一定是有地位和聰明的人


突然她可能太無聊了


講著她的男朋友


講著她的男客戶


講著她的理想


講著他男客戶的女朋友


講著她的方法


講著她的手段


講著講著


好像男人在她手中是一個泥土一樣隨她捏


幾歲的男人需要甚麼


幾歲的男人要給他甚麼感覺


怎樣可以讓男人拿錢出來


要保持甚麼要的感覺


然後要如何保養自己


保持自己的身材


要瞭解男人需要甚麼


我聽了之後


發現隔行如隔山


好像我在跟人家說甚麼樣的人要穿甚麼顏色


什麼樣的味道要穿甚麼服裝


一件衣服在我面前要怎樣修正一樣的專業


她準備要走了


我問她幾歲


她說20


當送她出門


我真的很想笑


因為意識到戀愛時期男人眼中的我


突然好像想到甚麼,有點恍然大悟


被說不是女人的性格真的不是假的


我真的只能跟耶穌好好在一起


不需要管男生或女生


我就是我


我是男人也是女人


世界變得簡單多了


也自由多了


讓自己的思維與性格超越男女


自由


很棒的自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sther 的頭像
    Esther

    Esther心靈花園部落格

    Es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