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ther/ 2012317


渴望:行動之花- 春雨的同在     


讀經:6:1-6  18:9-14


3我們務要認識耶和華、竭力追求認識他‧他出現確如晨光、他必臨到我們像甘雨、像滋潤田地的春雨。


6我喜愛良善、〔或作憐恤〕不喜愛祭祀、喜愛認識 神、勝於燔祭。


 


13那稅吏遠遠的站、連舉目望天也不敢、只捶胸說、 神阿、開恩可憐我這個罪人。


14我告訴你們、這人回家去、比那人倒算為義了.因為凡自高的、必降為卑.自卑的、必升為高。


 


我到聖母面前                                               


Ø         我對聖母說:請為我祈禱,凡事竭力認識耶和華,並隨時謙卑在所有事物中,明白神在每件事上的奧秘與教導。


  我到耶穌才能面前  


Ø          耶穌:你昨天知道多有知識會釀成無形的驕傲,不過你知如何處上,如何處下,為要讓別人認識我,其實吸收最多的是你,因為你在別人的身上學習方法知識來認識我,如果他心存驕傲就沒有辦法認識我教導中的你的資訊及另一個層面的東西。


Ø          耶穌:思維與興趣與知識你可以彙整在人的身上,我知道服裝你還是摸不著頭緒,同樣思維是一個人的性格產生,顏色也是一個人性格的產生,興趣等於花樣,形象等於內在的靈魂的外展。


Ø          耶穌:衣服的靈修等於衣服與人貼身展現出來的生命。衣服的神學等於萬物與人合一的展現,而創造萬物的是我,人與萬物的各種創造物穿在身上的是我與他的關係,只是那個被造之人和穿上創造素材形成之物,他是否有自覺,自覺會讓他因為所穿之物會感受他自己,進而感受到創造物,在進層者,會感受到創造物的我。


Ø          耶穌:你進入我生命是因為創造物和自我的剖析,是進入開刀房,是切片觀察自己的思維與靈魂的揪格,以致於都是淚水,但也在淚水中轉化細胞與我的光結合產生新生。


Ø          耶穌:現在開始去探索觀察這個美麗的星球與人類和我的受創物,用欣賞的眼光去觀賞我的創造和被造物,從色彩開始,並記錄你的觀察,如同你如何研究人格一樣。


我到天父面前    


Ø          天父:底下不是一堆顏色嗎?你還有一堆色票呢?不需要去背誦知識的教導,我要你學習的是直觀,唯有直觀才能在同一顏色之下產生我不同的教導及新的意義,不要忘記了,我創造的每一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除了我,沒有人真正的瞭解他們。


Ø          我說:天父阿!我現在又不做設計,有時我覺得我為甚麼要學習這個阿!我都不知道神師給我這個又長又難的功課,是你要我學習的嗎?我要學習這方面作甚麼阿?


Ø          天父:女兒阿!不是很多人喜歡像你一樣在解剖室血淋淋的認識自己的,挖你一個指頭的死肉你都怕了,何況是要長期挖心呢?


Ø          天父:這一切為要讓你用美的態度與心神去欣賞我的創造物和被造物,不把你關在這裡,你是沒有辦法安靜地學習這一切知識和用心觀察、安靜的觀察,但這不是我最終的目的。


Ø          天父:聖經、宇宙、自然界、服裝秀、顏色,先學習這個部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sther 的頭像
    Esther

    Esther心靈花園部落格

    Es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