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ther/2012/3/15  


 


創世紀第二章


 


Ø         神第七日歇了他的工


Ø         我說:父!請幫助我在安息日也能讓自己全然的放鬆與你同在。


Ø         我說:早上看到霧氣很吸引我,很舒服,有你同在的感受,求父隨時在我的身心靈,靈的同在如同霧氣的同在滋潤我的靈魂體,使我的生命充滿了生氣。


Ø         父!幫助我欣賞神創造的宇宙萬物,感謝並運用在生活中,將你時時刻刻的當成是我大牧者,並且是我生活的導師與美的教導者。凡事向父請益。


Ø         求神引領我的情感,是耶穌的骨或是人的骨,讓我不逾越不該逾越的。


 


天父的教導


Ø         將你的渴望默存在心中,反覆祈禱,你的渴望與我的成就就會成為一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sther 的頭像
    Esther

    Esther心靈花園部落格

    Es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