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ther/ 20121206


渴望:新生之花/恩典臨到二哥


讀經:261-6   721  24-27


3堅心倚賴你的、你必保守他十分平安、因為他倚靠你。


4你們當倚靠耶和華直到永遠‧因為耶和華是永久的磐石


l   堅定依靠主


我到聖母面前                                               


Ø  我對聖母說:請為我祈禱,讓二哥平安的離開人間。


我到耶穌面前    


Ø  耶穌:妳有甚麼想法。


Ø  我說:完全沒有想法,再次的感受的需空和人性的悲哀。


Ø  耶穌:但是妳已經盡力了。


Ø  我說:但是我還是很生氣她的行為,和她對我母親的行為。


Ø  耶穌:妳明知她的下場,又何必生氣呢?不就是這樣幼稚的行為而毀了她自己的一生嗎。不是這樣一個不寬廣的心挪去了她許多的恩典嗎?巧言令色的下場你何嘗不知呢?


Ø  我說:那我呢?我今天真的氣憤到極點。


Ø  耶穌:妳呀向來刀子口豆腐心,我不會跟你計較這個,我知道妳心是屬我的,我是看心不是看行為,何況妳又不是無理取鬧,看我今天不也祝福你一切的事盡多順利嗎?


Ø  我說:謝謝妳為我預備兩個姊姊,我還是很幸福的。


我到天父的面前


Ø   我說:天父請你掌管我二哥的一切。


Ø   天父:我會把他帶在身邊與你大哥在一起和妳的爸爸在一起,我會垂聽妳的祈禱,妳繼續好好的照顧妳的家和妳自己並且平平安安的過好妳每日的生活,耶和華必成為妳的盾牌和祝福。


Ø   天父:還有我知道妳心裡目前那奇怪的感覺和生疏的體驗。


Ø   我說:天父!真的有一種奇怪的感覺在我裡面,似乎我在渴望一個部分,卻也在恐懼一個部分,我面臨了一個陌生的自己與感受。


Ø   天父:但是那感受是真實的感受。


Ø   我說:可是別人的生活為何跟我不同呢?我看到的卻是充滿幸福,為何我總是在缺角的當中呢?


Ø   天父:沒有那個缺角,妳就與我無份了,唯有那個角妳才能在地上如同在天上,妳現在才能跟我這樣的對話和聽我的旨意,妳不要往那個方向去思考,永遠要記得,妳是一個小地球,我是太陽,而所有的萬事萬物都是跟著妳同時運轉,但在運轉的同時,妳是主角,而別人也是他們自己的主角,而尋找到光的他就得著永生。


Ø   天父:從這件事情妳也看到他的心了不是嗎?他會幫助你成長,更有生命力的面對未來的生活與見識,轉向我,每一個人都是我給妳的祝福。


Ø   我說:包括她嗎?


Ø   天父:要你以前的個性可以這樣的冷靜嗎?這就是王妳懂嗎?唯有能顧全大局的人才叫王,這樣妳懂我的意思嗎?


Ø   我說:我該如何呢?


Ø   天父:妳功課已經學過了,以後各自過各自的生活,誰學完了誰就自由,永遠要記得,單純是妳的祝福,慈悲是妳的恩寵,唯有這兩樣才能更靠近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sther 的頭像
    Esther

    Esther心靈花園部落格

    Es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