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ther/ 2013年06月10



渴望:豐沛祝福之花/有福的人



讀經:格後1:1-7    5:1-12



5因為藉著他,你們在一切事上,在一切言論和知識上,都成了富有的;


6並且我為基督所作的證言,在你們中是這樣的堅定,


7以致你們已不缺少任何恩寵,只待我們的主耶穌基督的出現;



●藉著基督一切恩寵同在



3「神貧的人是有福的,因為天國是他們的。


4哀慟的人是有福的,因為他們要受安慰。


5溫良的人是有福的,因為他們要承受土地。


6飢渴慕義的人是有福的,因為他們要得飽飫。


7憐憫人的人是有福的,因為他們要受憐憫。


8心裡潔淨的人是有福的,因為他們要看見天主。


9締造和平的人是有福的,因為他們要稱為天主的子女。


10為義而受迫害的人是有福的,因為天國是他們的。


11幾時人為了我而辱罵迫害你們,捏造一切壞話毀謗你們,你們是有福的。


12你們歡喜踴躍罷!因為你們在天上的賞報是豐厚的,因為在你們以前的先知,人也曾這樣迫害過他們。」



●活在八福的教導中



我到聖母面前



Ø          我請聖母為我祈禱,能順利度過這次的學習,並沒以任何自我的情緒,活在基督中,除去自我批判與批判別人。



我到耶穌的面前



Ø          耶穌: 不要忘記你在垃圾中找珍珠的能力,何況這不是垃圾。



Ø          我說:還是有情緒和感受,看著內容我還是有許多的不舒服和比較和不滿,這時還是會批判自己。



Ø          耶穌:你每一件事情都是你思慮過的,你願意的,不可以不尊重你自己的選擇,雖然是你性格的部分缺乏,但是這事必須經歷的圓滿過程。



Ø          我說:我還是會搖擺。



Ø          耶穌:那就照著你昨晚的祈禱繼續行,你清楚的除了祈禱,不能圓滿,理性是現象,祈禱是大能。



我同耶穌到天父面前



Ø          天父:我的孩子!我的孩子!我必安慰你、愛你、保護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sther 的頭像
    Esther

    Esther心靈花園部落格

    Es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