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枝翠綠的模樣



 


第三天漸黃的模樣


 



 


第五天換上金黃的容顏



 





第六天自行爆開成為不規則的塊狀






 


苦瓜從翠綠變為金黃到裡面種子的顏色


顏色的轉換及她的美麗


讓我驚嘆


注目欣賞許久


讓我心激動不已


有多少果實的生命從外在到內在


都如此的美麗


且留下


紅色透著光芒的紅色種子


喜悅的


把他的生命及美麗繼續存留下去


苦瓜的生命尚且如此


我的生命呢


苦瓜最後生命的美麗


成為我對自我生命的期許







 


Esther/2007/01/28記錄苦瓜的最後生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sther 的頭像
    Esther

    Esther心靈花園部落格

    Es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