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ther/20090121


個人省察:晚省察


渴望:感謝有祢


今天看著阿扁的兒子認罪協商


心中真的有些的感慨


真理還是存在的


看了八年阿扁的嘴臉


看著他睜眼說瞎話


看著他大搞族群分裂


看著他把台灣人當成白癡一樣


簡直讓我咬牙切齒


我的主阿


打從童年開始會看歷史故事


看著三國演義


看著滿清十三朝演義


看著日本屠殺中國人的畫面


聽著媽媽說戰爭時候,田裡的那個地方有死人


聽著媽媽時代女嬰養不起,人們如何把她丟在池塘中


看著前面的公公常常打著媳婦


看著常常有人來我家講著是是非非


看著前面的一位癲癇的女生,常會被綁在芭樂樹下


聽著大人說晚上在甘蔗園裡有鬼會出來


我的小腦袋瓜充滿了不解


我到底生在甚麼世界裡呢


這變成是我一直到長大不曾停止過的問題


童年看過的種種問題,並沒有因為長大的變沒有


但是不同的是


我遇見祢


祢將我從深水的禍坑,將我救拔出來


祢讓我遇見天國


祢是公義慈愛的神


謝謝祢幫助我在這充滿罪的世界


用祢的恩寵與慈愛帶的我


篤定走在祢為我指引的道路中


我的主


我把我的靈、魂、體


繼續交託在祢手上


請給我力量、恩寵、智慧


伴我同行


直到回到天家


 



 


為明天尋求幫助


 


耶穌,祈求您真正成為我明天的一部分.祈求您讓我做人的能力在您內成長


 


耶穌阿!明天請特別幫我按照我最渴望要做的是感謝有祢去生活.


也請特別幫我克服感謝有祢的障礙


 


耶穌,感謝您                                                        


 


感謝天父---生命之泉.


 


感謝聖神,在您的愛內一切都是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sther 的頭像
    Esther

    Esther心靈花園部落格

    Es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