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ther/20090122


個人省察:晚省察


渴望:挫折中被祢更新


今天跟客戶對話又和同學對話完


在洗澡的時候


突然有一種挫折感上心頭


祢馬上對我說:


『妳會有挫折感,是因為妳以為妳還擁有甚麼,妳還在想證明甚麼』


祢說:


『不是已經交給我了嗎?一切不都在我的命定之中嗎?』


祢說:


『我的孩子,不要一直去看妳的失誤與不足,


是要去看不足之處,我所要加添的給妳的』


祢說:


『每一個學習如同新芽,每一次的省察如同落葉,落葉也是一種養份』


主說:


『看我!不是看妳自己,也不看環境,也不看別人』


 



 


 


為明天尋求幫助


 


耶穌,祈求您真正成為我明天的一部分.祈求您讓我做人的能力在您內成長


 


耶穌阿!明天請特別幫我按照我最渴望要做的是挫折中被妳更新去生活.


也請特別幫我克服挫折中被妳更新的障礙


 


耶穌,感謝您                                                        


 


感謝天父---生命之泉.


 


感謝聖神,在您的愛內一切都是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sther 的頭像
    Esther

    Esther心靈花園部落格

    Es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