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ther/20091108


個人省察:晚省察


渴望:行雲流水的生活


今天望完彌撒


買了中餐回來,又在哥哥家看了兩部關於命案的片子


我發現我星期天的生活已經不是野外生活


我的野外生活變成電視生活


然後睡了一覺起來,總是固定的要開始賺打字費


這個人很奇怪,他說他星期天才能有靈感寫訴訟案


跟他說我星期天不工作,我看他也沒有再聽


就學習接受吧!當成是手指運動好了


今天看哥哥的腳喝了紅豆湯,果然腳的腫已經消了


我跟他說,還好昨天沒有給他喝酒


來跟我拿錢買東西,被搞的緊張兮兮總是要問,買甚麼


我跟他說:我現在很害怕你會把錢總和起來去買酒


不忘記跟他說,你這樣下去我會被你搞死,他笑笑


主阿


凡事一定都可以行雲流水吧


雖然他的狀況多變


我主阿!可不可以幫助我,


應變與心情是可以不被他影響而是產生智慧的的多變


因為這樣的人,只會更差不會更好,除非是神蹟


但是這條牛要遇到神蹟,也是要非常的神蹟與祢的憐憫


所以我主


我需要操練如同神師說的:我要先照顧好自己,我是第一順位


但是如果我沒有學會靈巧、我沒有學會行雲流水的因應狀況


說照顧自己,不被影響是很難的


但是主


我相信祢一定有辦法的


求祢賜下智慧與我同在


讓我超越我的感官、超越我的想法、超越我的擔心


請讓我的生活如同行雲流水般的跟祢飛


我這樣的祈禱乃是奉靠耶穌基督之名   阿們!


 



 


 


 


為明天尋求幫助


 


耶穌,祈求您真正成為我明天的一部分.祈求您讓我做人的能力在您內成長


 


耶穌阿!明天請特別幫我按照我最渴望要做的是行雲流水的生活去生活.


 


也請特別幫我克服行雲流水的生活的障礙


 


耶穌,感謝您                                                        


 


感謝天父---生命之泉.


 


感謝聖神,在您的愛內一切都是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sther 的頭像
    Esther

    Esther心靈花園部落格

    Es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