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04日


交戰中蛻變的真實生命


 


那天陪哥哥去看病


醫生說:你的頭腦現在還清楚嗎


哥哥說:醫生我好像有老人癡呆症ㄟ


醫生說:你本來就有老人癡呆症,你想想看,


你用酒把腦袋放進去泡了2-30年,你的腦袋現在還會很好嗎


醫生補充了一句,不過你現在在恢復當中


我聽聽,一路上我一直笑,因為醫生形容的太好了


我跟哥哥說:怪不得你的腸胃科醫生,看到你馬上問的是你的妹妹怎麼沒有來


幾天前,哥哥竟然問我,他是怎麼搬到這裡來的,他有住院嗎


我本來是很順的回答他整個過程,心中納悶著已經快三個月了


怎麼還在問這個問題,前兩個月不是還跟我他長久頭腦都不清楚


說他現在比較清醒了嗎


不過父阿


今天我被祢提醒了一件事


原來過去我們不斷的跟他對話這麼久,他的本尊根本是不在的


他的本尊是泡在酒精裡面,而長期以來他是如此好像清醒著跟我們對話


結果長久以來我們根本在講一堆對他來說是廢話的話


我忍不住的跑到他家去跟他說


我發現了一件事,我覺得我們以前根本就是-----無法形容的笨,白費力氣


竟然很努力的跟你對話,你根本無法理解我們的話,也根本聽不進去我們的話


因為你的頭腦是泡在酒精裡面,那根本甚麼都不用談了


他聽了一直笑


這樣看來到底是誰比較清楚呢?


回到家主阿!我又碰觸到很多的感受


如果那個人的腦筋不是泡在酒精裡面呢?


他泡的是情慾、他泡的是權利慾望、他泡的是自私,他泡的是----------


相同的,他的本尊也一樣慢慢的不見了


泡酒的叫酒鬼、泡情慾的叫色鬼、泡自私的叫自私鬼-----


除非他停止了他泡的東西


他的本尊才會恢復


而如果他不停止,也不想停止


旁邊的人苦口婆心的叫甚麼呢


真的很想說怎麼我當白癡當這麼久阿!


如同當我們認識你,過去我們泡世界,進你門泡神國


神國泡久了,越能瞭解世界的虛晃


神國泡久了,越能看到真實的自己


身、心、靈才能真實的發生作用,而嚐到圓滿的生活


突然發現自己過去作了好多可笑的事情


白作了


爸比,謝謝祢今天對女兒的提醒與教導


這對我真是很重要


一道清澈的亮光


可以幫助我的生活可以更清澈、更自由


謝謝祢!我的阿爸天父


今天給我這樣的一個禮物


 



 


Esther/2009/12/04/父的教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sther 的頭像
    Esther

    Esther心靈花園部落格

    Es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