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ther/20100601


個人省察:晚省察


渴望:茁壯


今天回診看了一些的報告


除了肝和新陳代謝需要調整,其他一切指數還很漂亮


最近聽了一些的養生中醫演講


大概也知道自己的體質是屬氣虛型的


剛好又看了一本『活到天年』的書籍


加上明天去上一堂『飲食指導』


我想就可以好好的彙整自己的身體養生資料


吾主


我感受這一個月祢對我的帶領


都是在『愛我自己』的層面


從精神到身體


特別是我終於知道為甚麼三年裡面無論我跟神師說什麼


他總是核心點都是要『愛我自己』


直到『卿』的電話,加上回想到


剛信主時一位牧師說我有愛心沒有智慧


如果我沒有跟祢連結,我的下場會很慘


原來愛自己的層面有那麼的深,那麼的廣


但是祢卻不斷不斷的顯明我性格盲點的本質


吾主


我真是感受到祢的愛與智慧真是奇妙


吾主


最近有在吃肝藥,加上自己知道問題在哪裡


整著精神體力也開始慢慢的恢復


吾主


也請祢幫助我恢復我做神操時


那種專心於祢的精神


還有那基本的讀經次序及省察


吾主


最近哥哥的狀況也越來越不好


可是他的酒還是不停


我雖有怒氣,但是我謝謝祢對我的訓練


讓我很快的化成祈禱與交託


吾主


祢知道我還是會擔心的


因為他如果住院了,一堆的檢查和看顧


這次只有我去處理了


有時候覺得自己真的很像陀螺,調整了那個,另一件事情又開始


有點不得安歇的感覺


不過真正的穩妥與安靜,是否也該如此的訓練


今天看到牟敦的靜觀靜觀


有一句話很吸引我『信心仰望』


在安靜中、在沈默中


晚上聽了一段曾仕強的『中國式總裁管理學』


真的是看到了中國式管理的城府


也怪不得在這樣的管理之下或者是受管理者的人格與做事、講話會如此


怪不得以前老是會覺得有些老闆或是一些能幹的人話不算話


原來是故意講不清楚


心思總是繞來繞去、多疑、猜忌、老是看到眼睛喜歡掃來掃去


話裡總是暗藏玄機


原來真是被管理下來的結果呈現


還好我接觸的行業大部分都不是如此,沒有被開發這一塊出來


主阿


我謝謝祢讓我喜歡老子、莊子


也謝謝祢讓我認識祢的愛,因為祢的愛勝過一切


超越這些的權謀與運用


我謝謝祢讓我看到了祢是真理


我也謝謝祢不斷的讓我瞭解祢的真理與愛


淹沒了我所感覺厭惡與不舒服的部分


我也謝謝祢給我目前的生活


請繼續恩待我未來的每一天


都在祢的愛中茁壯成長


我這樣的祈禱乃是奉靠耶穌基督之名


阿們


 



 


 


 


 


為明天尋求幫助


 


耶穌,祈求您真正成為我明天的一部分.祈求您讓我做人的能力在您內成長


 


耶穌阿!明天請特別幫我按照我最渴望要做的是 茁壯 去生活.


 


也請特別幫我克服 茁壯 的障礙


 


耶穌,感謝您


 


感謝天父---生命之泉.


 


感謝聖神,在您的愛內一切都是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sther 的頭像
    Esther

    Esther心靈花園部落格

    Es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