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19


 


渴望:盼望哥哥在天上


 


復活在我,生命在我
11:17
耶穌到了,就知道拉撒路在墳墓裏已經四天了。
11:18
伯大尼離耶路撒冷不遠,約有六里路。
11:19
有好些猶太人來看馬大和馬利亞,要為她們的兄弟安慰她們。
11:20
馬大聽見耶穌來了,就出去迎接他;馬利亞卻仍然坐在家裏。
11:21
馬大對耶穌說:「主啊,你若早在這裏,我兄弟必不死。
11:22
就是現在,我也知道,你無論向 神求甚麼, 神也必賜給你。」
11:23
耶穌說:「你兄弟必然復活。」
11:24
馬大說:「我知道在末日復活的時候,他必復活。」
11:25
耶穌對她說:「復活在我,生命也在我。信我的人雖然死了,也必復活;
11:26
凡活著信我的人必永遠不死。你信這話嗎?」
11:27
馬大說:「主啊,是的,我信你是基督,是 神的兒子,就是那要臨到世界的。」


 


默觀


 


三重對禱:


我到聖母的面前


Ø          聖母對我說:你哥哥在我心懷中,他所沒有得到的母愛,我將給他,他所沒有得到的支持,我會與其他人支持他,你如何愛他,我也會如你的心愛他照顧他,你好好的遵行旨意,等哥哥去接你一起回家,同我們在一起。


我到耶穌的面前


Ø          你是不是要問我,你哥哥沒有信主,如何來到我身邊,難道你忘了嗎?你在他身邊做了無數次奉主耶穌之名的禱告嘛!他每次不都是說:阿門嗎?他心裡如果不承認,以他的個性,怎會隨著你祈禱呢,只是他心中還有祭祖的枷鎖的思想,但是我是看心的,一切事情不是在我的引領中圓滿嗎?我每一步路,不都是替他做了他心中所想做的嗎?你應該很清楚。


 


耶穌同我到天父的面前


Ø          我看哥哥還是有些的不適應在那裡,兩位天使陪伴他。


Ø          天使說:我們在地上一直陪伴他到天上,我說:我知道。


Ø          天父說:女兒,來讓我抱抱,我投入天父的懷中,充滿溫暖。


Ø          天父說:我要讓你不感到卑微,


Ø          我說其實我還是會比較。


Ø          天父說:如果你靠我越近,你越認識我,這些就會離去,你會有我的心腸。


Ø          天父按著我的頭、眼、耳、鼻、口,為我做祝福祈禱能歸耶和華,榮耀耶和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sther 的頭像
    Esther

    Esther心靈花園部落格

    Es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