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ther/ 2013121


渴望:愛情之花/更新生命


讀經:希51-10  218-22







5:8他雖然為兒子,還是因所受的苦難學了順
5:9
他既得以完全,就為凡順從他的人成了永遠得救的根源


l   顺服成就神的事



2:21 沒有人把新布縫在舊衣服上,恐怕所補上的新布帶壞了舊衣服,破的就更大了。
2:22
也沒有人把新酒裝在舊皮袋裏,恐怕酒把皮袋裂開,酒和皮袋就都壞了;惟把新酒裝在新皮袋裏。」


l   日日靈魂體更新


我到聖母面前                                               


Ø  我對聖母說:為我祈禱,新的光新的生活新的日日體驗與學習和母親及小哥一切平安。


我到耶穌面前    


Ø  耶穌:回來了吧!


Ø  我說:真的回來了!而且要重新學習。


Ø  耶穌:這7年你也安靜夠了!你也把內在的混亂釐清楚了,再重新進入混亂的世界,你就會像跳棋一樣,知道要往哪裡去,不傷任何人逾越過去,不是踩著人家的頭,是每一個棋子都要歸回。


Ø  耶穌:昨天唱歌心得呢


Ø  我說:認真!認真的盡自己本分,把該做的盡全力的練習,最後把自己把別人交託在你手上,完成你我合一的工作。因為沒有任何的表現與慾望,就沒有得失心了。


Ø  耶穌:昨天你也應該知道這段時間,我對你環境的訓練,極盡的動和極盡的靜,而最後在我的旨意下合一運行。


我到天父的面前


Ø   天父:天父很深的抱著我,對我說:你的每一感受我都知道,你已經知道甚麼對你是最重要的次序,我答應你的一切渴望,你也要答應我持守你對我的承諾,愛我孩子,女兒!要愛我的孩子。


Ø   我說:可是我沒有接他的電話。


Ø   天父:你自己會很清楚,如果不確認,那就繼續安靜祈禱。


Ø   我說:父阿!我還是把他交給你吧!你自己工作吧!我總是要碰到最後一根稻草,這到底是好還是不好。


Ø   天父:雖然還沒有過年,但是你已經有新生命了!開始內心打掃吧!給自己開始過新生命,用喜樂的心去過年,不用擔心,你的能量,如果你持續與我同在,會日日茁壯,能量會更多更多的運行。另一件事情你也做的非常好,文學已經開始在你身上開花了,梅花是清香的,經過一番寒撤骨,你已經知道如何開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sther 的頭像
    Esther

    Esther心靈花園部落格

    Es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