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22


隨時敬拜我/01


 


傍晚時分


工作之時


從心底出現了天父的聲音


『妳不要思索要為我做甚麼,也不要想沒有為我做甚麼


乃是要學習隨時敬拜我』


敬拜我


我思索著


我會敬拜時在甚麼地方、什麼時候呢


曾經在做禮拜唱詩歌時


曾經在運動高舉雙手往下擺動姿勢時,我口中會說一句


『幫助我的生命敬拜祢』


在彌撒靜默注視祢時


或是在唱光榮頌


我的靈魂張開雙手在祢寶座前時


但是那不是隨時的敬拜


是特定時間的敬拜


是安靜時站立的敬拜


我父我主


甚麼叫做隨時的敬拜呢


我不斷的問著


想像著


 


 



 


 


 


Esthe r/2011/02 /22/思索隨時的敬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sther 的頭像
    Esther

    Esther心靈花園部落格

    Es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