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ther/ 2013217


渴望:自由之花/母親的平安


讀經:264-10  108-13  2531-46


10耶和華阿、現在我把你所賜給我地上初熟的土產奉了來.隨後你要把筐子放在耶和華你 神面前、向耶和華你的 神下拜。


l   敬拜主天主


13因為『凡求告主名的、就必得救。』。


l   主的應許同在


45王要回答說、我實在告訴你們、這些事你們既不作在我這弟兄中一個最小的身上、就是不作在我身上了


l   隨時注意自己活在主的旨意裡面


我到聖母面前                                               


Ø  我對聖母說:請為我祈禱,為母親的生命和小哥的生命蒙神的祝福與保守。


我到耶穌面前    


Ø  耶穌:心情很不好過吧!


Ø  我說:無奈、擔心、害怕、不知如何,為此胃時常緊繃,主!我已經不知道該怎麼辦了,你應該聽到我無數角度的聲音和無耐。


Ø  耶穌:不只這一些吧!


Ø  我說:對!不只這一些!主!你知道我不舒服和不知何去何從,為何讓種子落土,卻無法生根,讓自己進退兩難。


Ø  耶穌:閉上眼睛,你看到甚麼?


Ø  我說:天上的平安與地上的紛擾,主我該如何!


Ø  耶穌:你今年會比去年茁壯,你已經許了要一個美麗的生命,『凡求告主的,就必得救』你已經盡力的站在魔法師的位置上了,也與我在一起了,無論發生甚麼事,我都與你同在,與他們同在。


Ø  我說:主!


Ø  耶穌:我知道你內心很苦悶!也知道你想哭泣,也知道你有許多的為甚麼,我知道你現在是因為心與我連結以致沒有崩潰,女兒阿!春夏秋冬,慢慢的你會在任何環境當中學會開花。四季的花有不同的環境與歷練但都在花園當中不是嗎?


我到天父的面前


Ø   天父:你又要問為甚麼了


Ø   我抱住天父許久許久。


Ø   天父:不要怕!不要怕!最可怕的日子已經過去了!我知道妳要問甚麼?我是耶和華是人類之神,每一個孩子,我都看顧在其中,包括尼尼微城的人,女兒!若你做著約拿聽我話所行的事,我的孩子不就得救嗎?擔子既落在你身上,那我的力量與恩典必與你同在。


Ø   我說:我混沌!


Ø   天父:我知道你不只混沌,且傷心和茫茫,但是你已經不轉向自己,全然把意念轉向我了,那我必為你負責任。


Ø   我說:天父!


Ø   天父:我都知道我都知道,你今天不是操練得很好嗎?接受!接受目前的自己和環境,信心的仰望我的引領,女兒!風浪雖起!但耶穌的一句話就可停止,你的心與我們在一起,就會有奇蹟產生,女兒我很喜歡你今天的禱詞,『接受接受你生命的每一時刻的環境,把她便成最美麗的生命』,若是你願意,你已經可以把你的心情便成歌詞了,這裡面有苦難,也會有盼望與讚美。


Ø   我說:請你一定要保守媽媽


Ø   天父:天父緊緊的抱著我,對我說:女兒!你的心安息在我懷中吧!也把你的感受安息在我懷中吧!你知道萬物的奧秘嗎?每一個夜晚的安息,清晨時分就是我生命綻放的開始,也就是你每日所看的新綠與綻放的花朵,女兒!你看萬物如此,我看你也是如此,現在是你看到我看到的妳嗎?妳記得妳在聖堂講過的話嗎?百合花上面是否有灰塵,大理石上面是否有裂痕,路邊的樹是否有斷枝!他們都堅強的在聖堂與我同在增添聖堂與環境的美麗與力量,所以妳要用英勇的心去讚美我在妳身上的創造的每一個過程,不是去看人如何對妳,也接受你自己在每個當下需要穿越的綻放過程的迷惘,綻放需要力量,也生出芬芳,那就是我在妳身上的美。妳開始操練這個部分吧!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sther 的頭像
    Esther

    Esther心靈花園部落格

    Es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