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rhe r/2011/03 /31


誘惑


 


早上醒來


因為昨天睡前喝了一點酒


果然手腳有點酸


內部伙伴們在抗議我沒有照顧好他們


騎著腳踏車出門,還沒有吃早餐


看到那家有名的豆花店


不知名的感官誘惑著我,並呈現了那嫩嫩的口感感覺給我


我終於妥協


豆花加了花生、芋頭、薑汁


湯一進口


糖急著問我:好喝麼


薑汁也催促我對它的評語


豆花也抖動著它粉嫩的身軀


讓我品嚐它的美味


我終於高興的將它含入口中


正享受著他的嬌柔


芋頭嘟著嘴巴看著我


我把他舀起


牙齒迎接了它,他的香氣在牙齒間現出了它的香


唾液也來忙著來在它身邊撒嬌著在它周圍鑽來鑽去


不時用眼睛看著我


示意著我要感謝它對我的付出


因著它的工作讓我可以在這過程享受美食的快樂


將他們全部裝到胃腸去之後


繼續騎著腳踏車到達我要去的目的地


發現胃行動緩慢


吹著氣鼓著我


我又知道


我又開始虐待他


他又開始不高興了


我對他說對不起啦


他說:你每次都嘛這樣說


每次你都犯規


都不理我的感受


不關心你的健康


我摸摸他


很無奈阿


他繼續漲著氣生氣著


我呢?想著怎樣可以消他的氣


 



 


2011/03/31/節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sther 的頭像
    Esther

    Esther心靈花園部落格

    Es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