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ther/20110613


個人省察:晚省察


渴望:自己的果實


吃飯的時候


看著『高峰經驗』


看著一些藝術家的一些教導


讓我覺得非常的寶貴


拿起便當盒去丟時


邊走邊跟主說


雖然覺得他們講的很有道理


也很寶貴


但是對於他們的文字


我卻背不起來


主隨即對我說


不需要把人家講的話背起來


重要的是要把人家的經驗與話


觸動你心的話的感受記起來去操練


讓別人的經驗經過操練


操練出妳自己的果實


那些才有意義


才是屬於妳自己的


也是獨一的妳自己


你剛才不是才讀過『法國畫家孤拔』對他學生的教導嗎


l          不要照我的話去做


l          不要照他人做的去做


l          要是你仿效拉斐爾過去所做的去做,你會活不下去,不如自殺算了


l          依照你所看到的,所感受到的,及你所想做的去做


祢還說


你不是要背一堆知識


是要把知識經過你的心


去感受去運用


你記下你操練過的果實就可以了


而且因為是經過你操練過的


你不用背


也不會忘記


吾主


謝謝祢對我的提醒


 



為明天尋求幫助


 


耶穌,祈求您真正成為我明天的一部分.祈求您讓我做人的能力在您內成長


 


耶穌阿!明天請特別幫我按照我最渴望要做的是自己的果實去生活.


 


也請特別幫我克服自己的果實的障礙


 


耶穌,感謝您


 


感謝天父---生命之泉.


 


感謝聖神,在您的愛內一切都是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sther 的頭像
    Esther

    Esther心靈花園部落格

    Es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