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ther/ 2012年2月08


渴望:恩寵之花-恩典潔淨                    


讀經:列上10:1-10  7:14-23


8你的臣子、你的僕人、常侍立在你面前、聽你智慧的話、是有福的。


9耶和華你的 神是應當稱頌的、他喜悅你、使你坐以色列的國位‧因為他永遠愛以色列、所以立你作王、使你秉公行義。


 


14耶穌又叫眾人來、對他們說、你們都要聽我的話、也要明白.


15從外面進去的、不能污穢人、惟有從裏面出來的、乃能污穢人。〔有古卷在此有〕16〔有耳可聽的就應當聽〕


17耶穌離開眾人、進了屋子、門徒就問他這比喻的意思。


18耶穌對他們說、你們也是這樣不明白麼.豈不曉得凡從外面進入的、不能污穢人.


19因為不是入他的心、乃是入他的肚腹、又落到茅廁裏。這是說、各樣的食物、都是潔淨的。


20又說、從人裏面出來的、那纔能污穢人.


21因為從裏面、就是從人心裏、發出惡念、苟合、


22偷盜、兇殺、姦淫、貪婪、邪惡、詭詐、淫蕩、嫉妒、謗讟、驕傲、狂妄.


23這一切的惡、都是從裏面出來、且能污穢人


我到聖母面前                                               


Ø         我對聖母說:請為我祈禱,讓我隨時感謝神時刻陪伴我、教導我的恩典,並且順服且感恩的學習,且有廣闊的視野和聖潔的心,不得罪神對我的陪伴與教導。


我到耶穌面前    


Ø         耶穌:耶穌帶我到雲端和他坐著看世界,耶穌問我是甚麼感覺。


Ø         我說:景物美麗,人們忙亂,人心憂慮、侵略、宴樂、愛的渴望===


Ø         耶穌:為這些事情祈禱,並隨時與我在雲端看世界,因為有我,妳才能行駛祈禱,不然妳會陷入自己的憂慮與緊張和悲傷與中國的詩人一樣,只能在文字上面抒發情感,形成悲劇美學。


Ø         我說:為甚麼悲劇還可已變成美麗的詩詞呢?


Ø         耶穌:那是詩人的特質,一種神經的轉換和對我大自然的共鳴,如同萬物的生命,向著光的道理。而戲劇則是一種內心的渴望與情緒的發洩所繃發出來的能量,妳不也認為爆炸的景色很美嗎?而爆炸的美是悲傷,煙火的美是慶祝,但是都是物質的反應,在於的是人們的運用。


Ø         耶穌:這就是人心與萬物的差異。所以妳要用與我同在的心看萬物,使用萬物,這就在我的國了。


Ø         耶穌:對了!關於妳剛剛的認罪祈禱與渴望,也一樣交託在我身上,進入祈禱,人心千變萬化,感官千變萬化,渴望千變萬化,魔鬼也千變萬化要進入妳心,但是只要儆醒祈禱,妳的自由意志轉向神,天使就與妳同在,一同做征戰的工作,讓妳成聖在神的面前。


  我到天父面前        


Ø          天父:為妳的母親祈禱,為妳心中的渴望祈禱,為妳所學習一切轉向我祈禱。


Ø          我說:天父謝謝你對我愛。


Ø          天父:因妳尋求我,我必讓妳尋見,我會一直陪伴你到我接回妳回天家,我陪伴你到如今,妳要更信心的仰望我,我是萬軍之耶和華是妳的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sther 的頭像
    Esther

    Esther心靈花園部落格

    Es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