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ther/ 201346


渴望:光之花/做神要做的事


讀經:宗413-21    61-15


4:19 彼得、約翰說:「聽從你們,不聽從 神,這在 神面前合理不合理,你們自己酌量吧!


l   聽從主的話


6:3 這不是那木匠嗎?不是馬利亞的兒子雅各、約西、猶大、西門的長兄嗎?他妹妹們不也是在我們這裏嗎?」他們就厭棄他(厭棄他:原文是因他跌倒)。
6:4
耶穌對他們說:「大凡先知,除了本地、親屬、本家之外,沒有不被人尊敬的。」
6:5
耶穌就在那裏不得行甚麼異能,不過按手在幾個病人身上,治好他們。
6:6
他也詫異他們不信,就往周圍鄉村教訓人去了。


l   人總是不相信神,相信權勢與地位


我到聖母面前    


Ø  我對聖母說:請幫助我重心與天上的你們同祈禱。


我到耶穌面前    


Ø  耶穌:我知道你內心的聲音,人若不自己悔改,神的愛也無法進入他心,這是你很清楚的事。


Ø  我說:可是要如何悔改呢?


Ø  耶穌:當他們走投無路的時候。


Ø  我說:那已經來不及了!


Ø  耶穌:不要忘記了,我是浪子的父親。等到他們閉上眼睛的那一刻,每個人都是浪子的心。


Ø  耶穌:你會越來越茁壯,所以不要害怕與擔憂,你現在所有的感受也都是正常與正確,還記得你的神師說的一件事情嗎?你的工作可以讓人不斷不斷的認識他自己,澄清他們自己,這些事情的發生不也是如此嗎?不要擔心害怕!正義的聲音可以甦醒人心


我到天父的面前


Ø   天父:你又有一個新的團體了!


Ø   我說:確定嗎?


Ø   天父:我的安排一切是水到渠成的,你都知道,別人也知道,我知道你在祈禱的路上的孤獨與孤單,現在你已經到了泉源之地了,好好的學習每個人才能與恩賜,那會讓你的生命更豐富,光生出來了,就能產生祝福。


Ø   我說:天父:我心疼著媽媽與小哥,也不知道我該如何。


Ø   天父:你不是說要交託嗎?就交給我吧!好好的茁壯你自己,一切我都知道,我都明白,你現在已經進步多了!每天的電話問候也是一樣。


Ø   天父:女兒!帶著勇敢微笑的心面對家裡,因為耶和華必有預備。還有不要忘記,也不要害怕,人沒有完美,別人得勝的恩典,也不是他們自己的功勞,我用愛接納你所有的一切,如同你知道的,我看心,每一件事交託在我身上,都有我的工作與祝福,律法的核心是愛,我曾問過你的心。


Ø   我說:但是別人的心不是如此,我難以有同等的心。


Ø   天父:如果你站在我的位置上,不站在你的位置上呢?耶穌做甚麼事不需要別人的認同與承認,既然選擇了就勇敢接受,既然做了就承認那個位份,無論別人怎樣想,那是對你自己選擇的負責,對你自己生命的認同,就如你說的,回家的路,再愛你的人都無法與你同行,行李裡面只有帶著你需要和寶貴的,你從不會問別人你的行李要帶甚麼不是嗎?只有你知道你自己得到甚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sther 的頭像
    Esther

    Esther心靈花園部落格

    Es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