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ther/ 201348


渴望:光之花/神同在


讀經:宗423-31   31-8


4:24 他們聽見了,就同心合意地高聲向 神說:「主啊!你是造天、地、海,和其中萬物的,


4:29 他們恐嚇我們,現在求主鑒察,一面叫你僕人大放膽量講你的道,一面伸出你的手來醫治疾病,並且使神蹟奇事因著你聖僕(僕:或譯子)耶穌的名行出來。」


4:31 禱告完了,聚會的地方震動,他們就都被聖靈充滿,放膽講論 神的道


l   奉主名祈禱,神在其中。


3:5 耶穌說:「我實實在在地告訴你,人若不是從水和聖靈生的,就不能進 神的國。


l   悔改與和好


我到聖母面前    


Ø  我對聖母說:請幫助我重心與天上的你們同祈禱。


我到耶穌面前    


Ø  耶穌:失望嗎?


Ø  我說:沒有特別的感受與排斥,但是知道可以更深的知道你在不同面的工作和僕人的經驗,並不是我自己摸索和自己的感受,不同修會的神父和姊妹們的生命與靈修面向的分享。


Ø  耶穌:依那爵讓你在萬事萬物當中去尋找我,這裡可以幫助你與我更深,讓你的恩賜更知道在這裡如何運用,每一個地方有不同的習慣與使用方式,讓人有安全感和適應感。


Ø  耶穌:如同你昨天的分享,他臉色不好是因為他沒有聽過向你這麼多的道,那對他已經很足夠了,況且那是他們的總會長,有一份尊重與敬畏,你忘了他分享的,他對權威是絕對的順服,那就是他順服權威的長者,所以你的不以為然變成對他仰慕的挑戰,這樣你懂嗎?


Ø  耶穌:所以你現在要有一個新的眼光,認同,認同屬神的部分,總使別人要你分享你個人的看法,你內在的衝突交給我,看到的真理表達出來,這樣會訓練交託與分類的邏輯與理性。


Ø  我說;那如果我憤怒呢?


Ø  耶穌:你甚麼時候不憤怒阿!你現在是漠視,當你有能力我看是沙場漫漫。


Ø  我說:這樣說我,我現在是問我要怎麼辦!


Ø  耶穌:這就是你神師盯著你的『個人省察』,省察到時刻意識到我的同在與旨意,我代替了你,那漫漫的沙場就會變成我真理之沙,漫漫的是我聖靈的同在。


Ø  我說:水與聖靈。


Ø  耶穌:一種是看得見的儀式,好比在教堂內的受洗和祈禱。


Ø  我說:但有一種人,內在的悔改的淚水,一種謙卑的看見,讓真理進入他的心,一種在內心追逐真理的心,所以聖經所寫的,一種是看得見的形式,一種是內在蛻變身體運作的形式,是密室人看不見,但我看得見,雖然他們不認識我,但我依然運行,我運行在整個宇宙之中,這樣你懂了嘛?


我到天父的面前


Ø   我說:要問了?


Ø   天父:問你的夢嗎?


Ø   天父:你現在有許多的事要做,有很多的夢要完成,專心你自己的夢吧?今年是你個人與外在的整合和你知識與我生命的整合。你要把核心點好好的專注。


Ø   天父:女兒!當你越單純,一切都會更完美,當你趨向我的真理,真理使人得自由,你懂嗎?就像現在的本堂神父的例子,和牧神父的例子。所以你自己成為與我同在的光,才能作平衡你所見之痛苦,才能傳遞我純淨的愛,這樣你懂嗎?


Ø   天父:不要看自己的不完美,你若完美,妳就不會順服,你若完美,你不知道別人的苦與盲點,你若全然有世上的幸福,你不會知道我的存在和我精神之愛。


Ø   天父:所以你不需要把你自己的不完美來看待自己和控告自己,那我就不是天父了,那你也不會瞭解我的愛有多寬和多深了,我說過單純和有向的父的心是你的寶藏。去迎接你新的一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sther 的頭像
    Esther

    Esther心靈花園部落格

    Es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